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妈征女儿陪游:机票食宿全包了,还送iphone7

2016-12-09 07:36:00 来源:郑州晚报

  12月7日下午,市民黎女士通过自己的微信,全市征集“女儿”,她说,在深冬里,找个象女儿一样的孩子,陪她一起去海南旅游。并称她不但费用全负担,而且还会送给这位“女儿”一部苹果7手机。

  7日下午,一则微信在郑州市民的手机上传开了,发微信的是63岁的黎彥玲女士。她在微信中介绍:“想找个‘女儿’陪我一起去旅游,大家好,我叫黎彥玲,今年63岁了,自己一人住在郑州,身体健康,女儿们常年工作在外,也不想打扰他们,今年冬天,特别想去三亚看看大海,但自己又害怕孤单,就想找个贴心的小棉袄跟我一起去,年龄19岁-24岁最好,活泼开朗,希望她能陪我一起聊聊天,拍拍照。我愿意负担全部所有费用(机票的食宿),并送一个小礼物苹果7手机。”

  这个微信一出现,不少市民感到这可能是开玩笑的。“去南海的海南岛,那里冬天还能入海冲浪,气温20多度,是北方人度假的天堂,很多北方人梦想在冬天去那里,而这位女士不但让去,还能全免费,最诱人的是还送一个苹果7手机?”市民安先生说。初中时学过一篇古文叫《为学》,里面有两个僧人,都想着去南海。“多年来欲买舟而下,犹未能也。”古时就有人想支南海旅行,却不易达到。而这次是多么好的机会啊,莫不会是骗人的吧。

  7日下午4时,记者与黎女士联系,情格爽朗的黎女士说:“是我发的微信,里面的内容的确是真的。”黎说,她和丈夫都退休多年了,几年来,她和丈夫都喜欢旅行和远足,但丈夫有丈夫的一个团队,丈夫和他和团队远行多天了,唯一的女儿在加拿大工作。“我今年特别想去海南岛。也有人劝我跟着团去,但是跟团去太约束,也玩儿不好,我就想找个象女儿一样有爱心的女孩子,一起去海南,能和我多谈谈话,当然,大学生优先。”黎女士说,她留有电话,希望想和她去的人与她本人联系。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女儿;陪游;机票;微信;黎女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夕又米为女儿庆生晒照 母女二人手拉手穿旗袍坐在古风椅子上

12月7日晚,夕又米为女儿庆生晒照,照片中,女儿Zoe穿着红色绣花旗袍,盘着复古发髻,双手托腮坐在蛋糕前许愿,温婉可人,颇具古典范儿。在夕又米晒出的第二张照片中,母女二人手拉手穿旗袍坐在古风椅子上,画面温馨。

2016-12-08 12:51:00

父亲车祸身亡 女儿决定捐献器官延续他人生命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5号楼4楼的过道里,一片哭声让周围的人鼻子都泛酸了。17岁的冬梅、15岁的春兰两姐妹只是低着头,手背不停地擦着眼泪。赵平夫妻俩在浙江嘉兴打工,大女儿冬梅在广州工作,小女儿春兰在四川宜宾老家读高一。

2016-12-08 08:32:00

姚明6岁女儿身高接近1米5 盘点遗传了爸妈神奇基因的星宝贝

姚明的女儿Amy近日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回家的画面,可以看到今年才6岁的她,身高腿长,身高到妈妈的手肘处,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足足有1米9,大约可以推测小小年纪的Amy已经接近1米5了。

2016-12-08 0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