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校内酒后爆粗口 中学失态教师被解聘

2016-12-06 07:46:00 来源:齐鲁晚报

  3日,一名教师爆粗口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迅速引起网友热议。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局发现后紧急成立调查组,迅速处理,并发布通告,这名教师是曹州一中的武某,目前已被解聘。

  3日,一条题为《山东菏泽某人民教师,如此“为人师表”》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段视频内记录了一位教师在课堂上的状态,三分钟内爆粗口十多次,教学生如何混社会等等,称“只要你奋斗,谁都不能咋着你”。该教师疑似酒后失态,加之爆粗口,引发了广大网友关注。

  当日,牡丹区教育局发现后,迅速对辖区内学校进行排查。经查,该视频涉事教师为曹州一中的武某,曹州一中已对武某做出停职检查处理。区教育局也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迅速展开调查。

  4日上午,牡丹区教育局发布通报,对“粗口教师”做出了解聘处理。通报中表示,经调查核实,12月2日晚,曹州一中某班班主任武某酒后到班级巡查,在教室内口出污言秽语。武某的行为,严重违背师德规范,造成极其恶劣影响。牡丹区教育局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教师武某做出解聘处理;对曹州一中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并责成曹州一中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处理结果发布后,网友们对此看法不一,有部分网友表示该老师说话方式不对,是该处罚。也有不少网友留言称处罚有点重,为这位老师“求情”。网名“林月”的网友自称是该老师的学生,表示老师讲课生动,是一位真性情的老师,发生这样的事感觉很可惜,希望有关部门能给老师一次改过的机会。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武某;老师;曹州;酒后;解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破获跨省贩毒案:毒贩欲自杀与警方疯狂搏斗

【解说】吉林省农安县警方6月24日通报称,当地于近日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K粉920余克,疑似毒品原植物200克。【解说】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武某、张某的同时,专案组另一路人员在成都警方的协助下,将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2016-06-25 20:52:00

六旬老汉报假警称农妇家中有人卖淫:报复老相好

六旬老汉报假警称农妇家中有人卖淫:报复老相好,5月6日中午,天长郑集派出所副所长徐尔忠告诉记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60条第2项的规定,天长市公安局依法给予违法行为人武某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2016-05-09 10:37:00

孝昌男子疑妻与他人有染 杀妻后自杀未遂被抓获

2015年6月25日下午,孝昌县卫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武河村楚某家中,有两个人一动不动,不知道什么情况。妻子断气后,武某朝着楚某家中的墙上撞去,头部猛烈撞击三次后便不省人事。

2015-06-27 10:21: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