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有颜任性!高校双胞胎姐妹每天穿同款

2016-12-04 08:47:00 来源:南方网

  重庆一对姐妹花,两人不光长相、身高、胖瘦都几乎一样,衣服搭配也是一模一样。姐姐叫袁艺馨,妹妹叫袁艺珊,身高165cm,两人都是20岁,姐姐比妹妹早出生7分钟。她们老家在重庆忠县,现在在湖北荆州长江大学读临床医学专业大三,如今两人处于实习期,因此在家做美食准备自主创业。妹妹袁艺珊告诉记者,两人本来准备读影视编导专业,但因学费太贵才选择读医,她的成绩要比姐姐好,考上了重庆医科大学,但因习惯了两人在一起,主动放弃了重医,选择跟姐姐同校。两人十分有默契,现场背靠背猜数字,妹妹比姐姐猜,不管猜多少次,姐姐始终能猜中。袁艺馨说,从出生到现在,她们从里到外所有衣服都会穿得一模一样。妹妹起得早些,会先选好衣服,姐姐则帮忙参考。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长江大学;高校;双胞胎姐妹;两人;同学;临床医学专业;有好感;自主创业;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忠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一本招生爆冷再征志愿 长江大学遇生源危机

昨日凌晨,省招办发布第一批本科再次征集志愿公告,仅有长江大学一所学校征集计划1230个。另一位教育专家表示,录取不分“三六九等”,并不代表着招生“一窝蜂”、“一锅粥”,而是要促使高校用办学特色和功能定位来吸引生源,实现“单一”到“多元”的综合评价。

2015-07-24 08:41:08

长江大学2015年本专科招生章程

七条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国家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执行。十条录取时,往届生与应届生同等对待;除体育类、石油类专业同等条件下男生优先外,其他专业无男女比例限制。

2015-07-02 15:01:08

长江大学石油软件班创新培养模式成效显著

日前,长江大学石油软件班举行毕业典礼。 张光明介绍,2009年7月,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达成共识,联手开办石油软件班,以此破解“企业难以招到满意的人才,大学生难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这一“怪圈”。

2015-06-19 12:2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