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考研将至 高校开放通宵学霸自习室

2016-11-27 09: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距离2017年研究生考试还有一个多月,备战考研正值关键时期。近日,山东大学官网发布《关于开放部分教室作为通宵自习室的通知》,在山大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五个校区开放部分自习室作为通宵自习室,供学生自习使用。11月24日晚,是通宵自习室开放的第一天晚上,记者探访山大中心校区、乔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三个校区的通宵自习室,仅有中心校区自习室按时开放,另两个校区通宵自习室10点30分时被关闭。记者探访发现,尽管自习的学生不多,但仍有学生有备而来,熬夜苦战至凌晨,自备面包牛奶充饥。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自习室;校区;考研;高校;学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海归为筹钱10余次入名牌大学自习室盗窃

女海归为筹钱10余次入名牌大学自习室盗窃,(记者常鑫)海归女硕士国内开公司创业,没想到创业不易公司难以维继,为给公司筹钱,竟10多次入海淀某全国著名高校自习室,趁学生外出盗窃遗留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财物。据办案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瞿某(化名),女,31岁,曾到法国留学,攻读硕士,2015年回国创业,开办公司。

2016-03-01 15:26:00

百米冲刺找位置 高校图书馆成了大型自习室?

在阅览区,一些同学在书桌上奋笔疾书,有的还在使用电脑写作业、查资料,只有少部分同学,前往书籍区借书阅读。肖方是该校本科生,正在图书馆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她坦言,平时来图书馆都是写作业、学英语,“很少借书看”。

2016-01-11 11:01:05

又是别人的!西南财大“高颜值”自习室开放

每一个座位都配备一盏风格现代的台灯,外加独立的电源插座和网线接口,黑白玫瑰地毯、暖黄色灯光、提供饮品和点心,精致而独特的装修让师生直呼“温馨、浪漫”……没错,这里就是西南财大图书馆一楼的自习室。

2015-09-24 09:31: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