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脱欧后英国出签证新招方便中国访客进入欧盟

2016-11-03 07:39:00 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到比利时访客服务于2015年7月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推出。自2016年10月31日起,申请者将可以在中国所有15家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使用该项服务。这样一来,方便中国访客前往英国并经由比利时前往欧洲申根区的“一站式”签证服务将在全中国范围内扩展。

  使用该服务,中国访客不需要前往两个不同的签证申请中心,就可以同时申请英国签证和比利时申根签证(英国不属于申根区)。英国移民国务大臣罗伯特 古德威尔(Robert Goodwill)说:“对于计划前往英国与欧洲的中国访客,英国-比利时访客服务受到热烈欢迎。因此,我们现在与比利时政府共同推广此项服务,使更多人获益。”

  英国在华签证服务非常灵活且多样。英国于今年一月份推出一项试运行计划,将普通访客签证升级为两年多次入境签证,且费用不变。英国还于今年夏天在华新开设三家签证申请中心,进一步为申请者提供便利。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英国签证;签证申请;访客;英国移民;一站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英国签证中心下周正式运营

6月10日起,英国西安签证中心将开始受理签证申请,陕西省居民可在省内完成英国签证,签证中心位于西安高新区。从2013年韩国在西安设立领事馆开始,到目前在西安设立签证机构的国家已经达到12个,其中泰国、韩国、柬埔寨设立了领事馆;芬兰、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西班牙、瑞典、希腊、法国和德国设立了签证中心。

2016-06-03 17:00:40

英国在中国增设三个签证中心 位于长沙昆明西安

昨天,英国移民部长宣布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要增加其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签证中心将由原来的12个增至15个。这是一系列为了申请人创造更快速、简单以及方便申请流程的改革里最新的措施,包括英国在1月份推出的两年签证试运行计划。

2016-05-27 06:17:00

英国将在长沙、昆明、西安三市增设签证中心

记者26日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获悉,英国移民部长当日宣布,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增加其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签证中心将由原来的12个增至15个。

2016-05-26 22: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