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食堂内吃出蟑螂苍蝇 店铺仍正常营业

2016-10-25 10:2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据南昌一大学生爆料称,23日在华东交通大学第四食堂二楼的黄焖鸡店吃饭时,竟然在饭中吃出了蟑螂,一阵恶心的他又发现其正在喝的一碗紫菜蛋汤内,竟有一只苍蝇“混迹其中”,这位同学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根据这位学生给出的图片,涉事店铺为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华东交通大学店,有两个经营窗口。当时这位学生的米饭已经吃了三分之二,一只硕大的黑色蟑螂横躺在米饭中间,在黄焖鸡鸡块和浸满汤汁的米饭中显得特别扎眼。

  黄焖鸡旁边摆放着一碗紫菜蛋花汤,从汤碗内碗壁及汤勺上印有的商标logo可以看出,这碗紫菜汤同样来自于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华东交通大学店。

  一顿饭,在黄焖鸡及配汤内同时吃出蟑螂和苍蝇,让这位同学感觉非常恶心,同时又有些后怕。他对记者说,“食堂卫生状况令人堪忧”。

  记者联系到该涉事商铺所在学校的一名学生小林,据小林介绍,目前这家店铺仍正常营业中。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黄焖鸡;米饭;食堂卫生;蟑螂;大学食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焖鸡米饭被曝用“僵尸肉” 废弃工厂加工

近几年,“黄焖鸡”米饭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遍布在大街小巷。箱子上写的杨铭宇黄焖鸡米饭。早在2013年,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就已经被曝出负面消息。

2016-04-19 14:44:00

黄焖鸡获评最受欢迎国民料理 毛利可高达65%

根据新鲜出炉的2015年支付宝账单,黄焖鸡米饭力压兰州拉面和沙县小吃,成为新一代最受欢迎的国民料理。”  江湖凶险,磊哥心知肚明,他说在全北京700家黄焖鸡米饭中,“四大高手”名下的店面只占一半。

2016-02-02 16:50:00

力压兰州拉面沙县小吃 黄焖鸡米饭晋升新“国民料理”

力压兰州拉面沙县小吃 黄焖鸡米饭晋升新“国民料理”,继“双11”、“双12”完美收官后,1月12日,蚂蚁金服正式对外发布“2015年支付宝年账单”。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在餐饮消费方面,黄焖鸡米饭力压中国料理界两大“街霸”——兰州拉面、沙县小吃,晋升为新一代最受欢迎的“国民料理”。

2016-01-13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