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南师大回应教授性骚扰女性:已进行调查核实

2016-10-13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记者罗鹏)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有短信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

  当晚6点13分,南师大官方回应此事,表示学校高度关注并已依规进行调查核实。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报道称,举报者发来了两张短信对话截图,对话内容十分淫秽。举报者表示,刘某骚扰过多位女性,两张短信截图均来源于被刘某性骚扰的一位女性,而她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而刘某的同事表示,刘某从教30多年来,为人正派。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刘某;师大;截图;女性;短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几百元房租 天津一大学毕业生十天内连夺两条人命

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网络图  今年4月底,刘某携带匕首到西青区一个小超市抢劫超市老板张某某,遇张某某强烈反抗,刘某情急之下持刀连捅张某某胸部数刀,致张某某死亡,随后刘某抢走现金600多元。

2016-10-13 07:12:00

网友举报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性骚扰 短信不堪入目

网友举报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性骚扰 短信不堪入目,近日,新闻117收到网友举报,举报者称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发来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记者致电社会发展学院,得知刘某现在任教于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历史专业。记者询问张老师是否知道刘某所带研究生中有没有一名吴姓女学生,张老师表示不清楚。

2016-10-12 12:17:00

老民警听跳楼小伙诉苦2小时 掏千元助其回老家

老民警听跳楼小伙诉苦2小时 掏千元助其回老家,老朱只得妥协并安慰男青年:“绝对不让消防兵上楼,但我和和一个物业管理员上去”。经查验刘某身份信息,发现刘某信息干净,于是老朱将其送上开往镇江方向的K216公交车,还掏出2元钱帮其购买了车票。

2016-10-12 09: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