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友爱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2016-10-11 11:12: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友爱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这只黑白相间的喵星人可以跟鸟类做朋友,它还会亲自用舌头帮它们打理羽毛,通过猫主人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它的鸟类朋友有四个。

友爱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同时这些鸟对这只喵星人的存在也没有丝毫的恐惧,它们可以很自然并且安心地享受来自这个大家伙的关心和爱护,而且还能和喵星人进行亲密的互动。

友爱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通过主人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当喵星人和它的朋友玩累的时候,它们会一起躺在床上休息,并且这个友爱的喵星人还会把它的搂在怀里。

友爱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当然这些鸟很多时候也会主动的和这只喵星人接触,当它们一起躺在床上的时候,小鸟会静静地待在喵星人的嘴边看着它睡觉。

友爱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做朋友;小鸟;羽毛;鸟类;视频;每日邮报;上传;舌头;人的存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喵星人和小鸟做朋友 亲自帮其舔净羽毛

这只黑白相间的喵星人似乎天生就十分友爱,通常情况下如果鸟落到了猫的手里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但是这个喵星人却十分的与众不同,它可以跟鸟类做朋友。通过主人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当喵星人和它的朋友玩累的时候,它们会一起躺在床上休息,并且这个友爱的喵星人还会把它的搂在怀里。

2016-10-11 08:59:00

声音·要不要和有魅力但没底线的人做朋友

我最近遇到一件非常非常不开心的事情,我的闺蜜总是逼我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情,比如她会不许我和某个人来往,说那个人如何如何不好,如果我还要继续和人家来往,她就会不高兴,发脾气,好几天不理我。

2016-08-09 09:28:00

组图:6岁女孩教育父母如何和前任相处 高情商惊呆百万网友

6岁女孩教育父母:加拿大一名6岁女孩教育父母离婚以后要做朋友,称我并不想过分要求你们,我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做朋友,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开心地笑。”  6岁女孩教育父母:加拿大一名6岁女孩教育父母离婚以后要做朋友,称我并不想过分要求你们,我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做朋友,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开心地笑。

2015-09-23 15:1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