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北航回应“大三留学生为叙利亚进球”:非北航留学生

2016-10-10 10:2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就网传该校“大三留学生为叙利亚国家队进球”一事,北航校方当晚向北青报记者否认了该说法,回应称“查无此人”,也“并没有发现该球员在北航上学的记录”。

  据悉,北京时间10月6日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三轮的较量中,中国队坐镇西安迎战叙利亚。第53分钟,叙利亚队9号球员马瓦斯进球,导致中国队最终主场0-1告负,出线形势极其严峻,而叙利亚则拿到12强赛的首胜。

  昨日,一则关于叙利亚队9号球员马瓦斯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三学生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该消息称马瓦斯“小时候在北航度过两年”,“17岁又到北航读大学”、现在大三,并曾担任班长职务。

  随后,北青报记者向学校求证。昨日稍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方向北青报记者回应称“查无此人”,并表示“经学校查实,并没有发现该球员在北航上学的记录”。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北航;球员;留学生;国家队进球;主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航新增两个工科试验班 不分专业招生

今年,北航新增两个工科试验班:启明工科试验班和冯如工科试验班,招生时不分专业。

2016-06-22 15:20: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引擎"提速"两个一流"

北航党委书记张军院士认为,一所大学的学科情况是其学术能力、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2015年7月,北航校长徐惠彬院士分别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8个试点学院院长签订了目标任务书,启动试点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2016-01-12 09:30:31

网传北航首医合并消息不属实

近日,网络流传一则有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首都医科大学合作办学,筹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医学部”的消息。经市教委核实,相关内容不实,似为个别网友根据多年前其他学校合作内容改编,两所学校并未就网文描述内容开展合作。

2015-12-29 13:2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