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冠亚季军出炉 贾耗夺冠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贾耗夺冠

  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9月24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以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大赛不设置专业限制,得到了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地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27所高校的7128名热爱播音主持事业的在校大学生参加。经过6个月海选赛、大区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从全国7000多位选手中突围而出的20位选手,个个思维敏锐、旗鼓相当。选手们经过合作空间、非常问答、现场报道和我的演讲四个环节的pk,最终贾耗、王佳珍、刘钰莹获得冠亚季军。

  同时,决赛现场,通过30家媒体的投票,最终16号选手贾耗、7号选手王佳珍获得最受媒体关注的男女选手。此外,20强选手每个人都具有着独特的舞台风格,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颁奖典礼现场也颁发了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奖。央广网教育频道微信自8月26日起至9月22日开通“最佳人气奖”的投票通道,面向全网,人人都可以参与投票,选出最喜欢的主持人选手。截至22日,投票结果已出炉,第一名于娜懿以76228票的成绩摘得“最佳人气奖”。

来源:央广网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09-24 17:40: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