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英中学生被“隔离”引不满 学校:鞋上印有商标图案

2016-09-22 09:18:00 来源:环球网留学

   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消息,英国一所中学将一名14岁女生隔离,拒绝她与其他同学们一起上课,原因仅仅是因为该生穿的黑色休闲鞋上一枚小小的商标图案。学校此举引起了女生母亲的强烈不满与指责。然而,截止目前校方仍未给出合理的解释。

  英国康沃尔郡圣奥斯特尔小镇中学Penrice Academy禁止该校14岁女生上课,称该生违反了学校规定的鞋类着装规定,鞋上不应该带有任何logo图案。然而,该生的母亲Julie Savage表示,她的女儿三年前就开始穿这双鞋上学了,一直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英国中学向来以严苛的校服着装制定闻名。新学期伊始学校因为学生的着装不合格会禁止其进入教室听课,裤子太紧,裙子太短等理由已经不足为奇。然而,这最新的一项校服规定似乎更令人啼笑皆非。

  Julie Savage为了尽快让女儿返回学校,想出了将鞋子上的logo用记号笔涂黑的办法,这样与鞋子本身的颜色很接近,似乎不成问题。然而,在这样做了之后,还是没能通过学校的审查。校方最终判定让她的女儿隔离三天,即让学生单独呆在一间教室里,自己温习功课。Julie Savage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抗议无果。她表示,学校的上任不久的新校长拒绝听取家长们的意见。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学校;隔离;中学生;Savage;女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永不进学校 英夫妇带孩子边环游世界边学习

永不进学校 英夫妇带孩子边环游世界边学习,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英国夫妇Paul和CarolineKing决定不把孩子送往学校接受教育,他们称不相信学校的教育体系,并且选择带自己的孩子们边旅行边学习,据了解,在过去的19个月里,这对夫妇已经带着他们的孩子Winston和Hunter游览了15个国家。

2016-09-20 08:03:00

大写的服!英国7岁小学生挖隧道逃学

据英国《每日镜报》9月16日报道,两名英国小学生在学校围栏下挖出一条隧道,并从中顺利逃出,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胜利大逃亡”。校长罗德·迪克逊表示学校在他们逃出后15分钟就通知了警察,但他也表示学校将会因此检查相关的安保措施。

2016-09-19 07:38:00

学生报考四六级学校收550元? 学校:责令改正

8月30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们收到一则《关于英语四、六级培训班通知》。李莉当时就向班级老师求证,老师告诉她,通知上留了电话,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会给出他们官方的回复。

2016-09-19 07: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