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美高中教师向学生传授101条解压秘方走红网络

2016-09-21 09:40: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市里约梅萨高中(Rio Mesa High School)的12年级(毕业班)学生艾莉娜·拉米雷斯(Alina Ramirez),在其“推特”账户上共享了她的心理学老师新学期给全班同学传授的101种解压方法,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

  据悉,起草这些解压方法的心理学老师名叫布雷特·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他每年都会给新生传授这些方法,在学校早已知名。

  他的101中解压方法包括:早起15分钟、晚上为第二天早上做好准备、不要穿太紧的衣服、不要依赖记忆力而要用笔写下来、复印重要资料,还有抬头看星星、学吹口哨、读诗歌、给自己买束花等。

  这些方法在网上已经被转发了2.4万次,并收到了2.9万个赞。也有不少人留下了评论。有人称:“谢谢你!我真的需要这些。”还有人写道:“伟大的老师!伟大的方法!”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解压;学生;高中教师;老师;秘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谢娜携《偶滴歌神啊3》回归 现场花痴外国小鲜肉

“综艺女王”谢娜携手六大鉴音团成员徐浩、刘忻、李斯羽、杨迪、臧一人、瑶瑶重磅回归。现场娜娜还贴身热舞,狂撩两位外国小鲜肉;面对翻版“宋仲基”,娜娜更是按耐不住,对其全程爱护。

2016-07-26 14:07:00

福建一中学高三考生集体撕课本解压

2016-05-26 06:40:00

大学生考试挂科被老师告家长 宿舍内放火"解压"

大学生考试挂科被老师告家长 宿舍内放火"解压",去年年底,南京某高校浦口校区的男生宿舍屡屡发生火情,走廊上的鞋柜和晾晒的衣物被人点燃,甚至洗衣间一台洗衣机也被烧毁了。蒋某想到最近校园贴吧里许多同学发帖议论宿舍有人放火,大家都有恐慌情绪,便到附近派出所报了案。

2016-04-18 11: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