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写的服!英国7岁小学生挖隧道逃学

2016-09-19 07:38:00 来源: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镜报》9月16日报道,两名英国小学生在学校围栏下挖出一条隧道,并从中顺利逃出,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胜利大逃亡”。

  七岁的布拉德利·托雷和另一名3年级的小伙伴在挖好隧道逃出学校1.5英里后被发现。

  托雷和两位朋友用自己的双手和树枝,利用休息时间在西米德兰兹郡的西本特利小学围栏下挖出了一条隧道,三人利用树枝和杂草伪装洞口,等待合适时机到来。但他的一位朋友最终打了退堂鼓。

  布拉德利的父亲丹尼尔称:“他们在一个原有的狐狸洞的基础上又挖了几天,计划要模仿电影《胜利大逃亡》。我不明白学校工作人员怎么会没有发觉,他们整天都在搬运泥土。”

  成功逃出的两人在午餐时间去到了自己奶奶家,但她马上就给学校和警察打了电话,他们在逃出后一小时就被送回了学校。

  校长罗德·迪克逊表示学校在他们逃出后15分钟就通知了警察,但他也表示学校将会因此检查相关的安保措施。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学校;胜利大逃亡;隧道;小学生;每日镜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生报考四六级学校收550元? 学校:责令改正

8月30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们收到一则《关于英语四、六级培训班通知》。李莉当时就向班级老师求证,老师告诉她,通知上留了电话,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会给出他们官方的回复。

2016-09-19 07:29:00

广州20岁女大学生宿舍内猝死:想当一位营养师

2016-09-12 10:58:00

“妈妈背上的学霸”来武大报到 学校特设床位

昨天,朱志强坐着轮椅,在父母陪同下来到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报到,通过绿色通道很快办完了手续。她说,朱志强现在褥疮好多了,可以坐在轮椅上,学校也会照顾他,以后有些课可以不用到教室听。

2016-09-08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