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女子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坠亡 生前曾与邻居打麻将

2016-09-18 09:34:00 来源:南方网

  昨日下午,广州海珠区叠景路某小区内一名女子突然从高空坠落,当场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目击者宋先生称,事发时,他正在该小区内玩耍,突然听见“咚”的一声巨响。当时他怀疑可能是重物坠下,但走近细看,却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他立即将情况告知小区保安并拨打110和120。120救护车赶到时证实该女子已经身亡。

  据宋先生介绍,死者是该小区某栋9楼的业主,其邻里关系非常密切,与上下楼的邻居们都比较熟识。中秋假期期间,死者还曾与楼下的邻居一起打麻将,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坠楼。警方赶到现场后,未能联系上死者的家属。

  据海珠区警方通报,17日15时36分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珠区叠景路某小区内有一名女子坠楼。接报后,海珠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后经“120”医护人员到场证实该女子已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詹某(女,48岁,海丰人)是该小区住户,经现场勘查及法医现场勘验,詹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死因暂无可疑。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女子;120;警方;打麻将;邻居;假期;叠景路;死者;现场勘验;小区住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伦敦公交车上无故袭人 被袭击者推下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网上热传着一段引人热议的视频,记录了一名举止滑稽的女子在公车上无故辱骂扯打一名男乘客,并且在最后被扔下车的全过程。当车停稳,车门打开后,怒不可遏的男子把女子一把推下车,结束了这场闹剧。

2016-09-17 09:40:00

成都一女子跳河轻生 或因被丈夫抛弃所致

14日13时50分左右,华阳南湖大桥处,一名女子走上桥面,边走边哭,这引起了附近茶铺老板警觉,果然,这名女子从桥上跳了下去,茶铺老板赶紧呼救,目击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天府新区专职消防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2016-09-15 00:55:00

女子卖儿筹毒资被判刑

为了吸毒,年 轻女子任某不仅贩卖毒品,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亲生骨肉换取毒资。近日,重庆合川区人民法院就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贩卖毒品罪判处任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 2000 元;以拐卖儿童罪判处任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5000 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7000 元。

2016-09-14 21: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