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美加州警方掘地三尺 寻找20年前失踪女大学生遗骨

2016-09-12 16:33: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消息,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警方与FBI探员近日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州立理工大学附近进行挖掘,搜索女学生克里斯丁·斯马特(Kristin Smart)的尸体。克里斯丁来自加州斯托克顿市,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1996年5月25日,之后就一直下落不明,当时她19岁。

  警方之所以做出该决定,是由于经过专门训练的警犬嗅到该区域有疑似人类遗体味道后进行的。挖掘将在大学没有上课的时间段进行,为期4天。25位联邦调查局特工和逾24位警长将参与此次挖掘,并采用更先进的技术。

  据联邦调查局称,克里斯丁最后一次被看到是1996年5月25日凌晨2点左右,跟她在一起的是她的同伴保罗·弗洛雷斯(Paul Flores)参加完派对回宿舍。保罗第二天报告克里斯丁失踪,但由于同学们认为她去参加夏令营,所以警察3天后才宣布其失踪。

  随后,警方对保罗进行调查,但最终宣判其与克里斯丁的死亡无关。克里斯丁直到2002年才被官方宣布死亡。

  警长Ian Parkinson怀疑保罗·弗洛雷斯与克里斯丁的死亡有关,并将进行细致的调查。行动也得到了克里斯丁家人的充分支持。

编辑:薛姗

关键词:女大学生;遗骨;女学生;1996年;斯托克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毕业生晒大一大四对比照感叹改变太多

近日,重庆师范大学女大学生晒了一组大一入学和毕业时的对比照,并配文:“回首大一入学的照片,笑得我自己都喘不过气。大一刚刚入学时,还保持着高中的装扮,对发型、妆容、搭配一无所知。图为女大学生大一及大四同一地点不同时间的对比照。

2016-07-22 16:06:00

印度女大学生3年后再遭相同5人轮奸

组图:印度女大学生3年后再遭相同5人轮奸

2016-07-22 15:59:00

印度女大学生3年后疑再遭同一伙嫌犯轮奸报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17日报道,上周,印度北部城市一名20岁女大学生遭轮奸,随后被抛弃在路边的灌木丛中等死。受害者家属表示,袭击者于本周从学校中掳走了自己的女儿,喂她药物并在车上轮奸了她。

2016-07-18 15: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