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那些年的可爱教师:老师自愿捐肾救昔日学生

2016-09-10 15: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是教师节,是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的节日。在莘莘学子眼里,老师们是春蚕,是灯塔,又是太阳;然而,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老师,因为幽默风趣、特立独行、创新大胆,成了学生们心中“最可爱的人”。打扮成“蜘蛛侠”给学生授课、大胆“脱衣”为学生讲解剖、主动捐肾救昔日学生,这样的老师们谁不爱!

  最有趣:计算机老师变“蜘蛛侠” 授课

  老师扮“蜘蛛侠”授课。

  蜘蛛侠是不少学生党心目中的英雄,但你想象过一个站在桌子上,给你教授计算机知识的蜘蛛侠吗?墨西哥就有这样一位“蜘蛛侠”,年仅26岁的大学老师莫伊塞斯突然灵感迸发,穿着“蜘蛛侠”的红蓝紧身衣去给学生上课。

  没想到,上班的效果还不赖。学生们见到“蜘蛛侠”老师兴奋不已,不仅出勤率提高了,上课时也能集中精力听讲了。他的蜘蛛侠教学视频在网上大火后,竟然吸引了不少学生,立志要报考他们学校的计算机系。

  这样有趣的老师谁不爱!希望有更多的老师能像莫伊塞斯一样,“想把课堂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捐肾;蜘蛛侠;学生提供;脱衣;女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母亲脑梗塞临终立遗嘱捐肾救子 尿毒症儿子得救

母亲脑梗塞临终立遗嘱捐肾救子 尿毒症儿子得救,医生将母亲的一个肾取出后,当晚8点开始做肾移植手术,经过6个多小时的手术,母亲的肾成功移植到李德均体内。但李德均知道,母亲的身体也不是很好,患了多年的高血压,加上年纪比较大,他怕母亲的身体吃不消,所以每次母亲一提出捐肾,他就一口回绝。

2016-05-09 11:28:00

母亲提出给患尿毒症儿子捐肾遭拒 临终立遗嘱捐肾

母亲提出给患尿毒症儿子捐肾遭拒 临终立遗嘱捐肾,医生将母亲的一个肾取出后,当晚8点开始做肾移植手术,经过6个多小时的手术,母亲的肾成功移植到李德均体内。但李德均知道,母亲的身体也不是很好,患了多年的高血压,加上年纪比较大,他怕母亲的身体吃不消,所以每次母亲一提出捐肾,他就一口回绝。

2016-05-09 06:12:00

深情女子欲捐肾 成为货真价实的“完美绝配”

报道称,希玛德与勒布兰希都喜欢打高尔夫球,两人去年夏天在高尔夫球场相识后坠入爱河。勒布兰希得知希玛德正在寻找肾脏捐赠者时,悄悄跑去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对于检查结果相当惊讶,勒布兰希的肾脏和希玛德正好适合。

2016-01-06 15: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