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男生为讨女友欢心 暑假试遍各式“口红”

2016-09-09 13:48:00 来源:荆楚网

  “又是别人家的男朋友!”日前,武昌工学院大二学生小琪在朋友圈晒出了男友周浦送给她的开学礼物——一套四季色彩的口红照片,惹得网友们怒赞,“谁不想要一个帮你把口红全买了的男友!”

  “她总说我不懂浪漫,我想给她个惊喜。”暑假期间,周浦在微博上看到网友推荐称“口红是哄女友必备宝物”,他想起小琪这学期选修了化妆课程,平时也有化妆的习惯,于是他通过自己在影楼担任化妆师的表姐了解到了各种口红牌子和色彩搭配技巧。

  在影楼打工时,一有空周浦就主动向表姐请教。一个多月来,他不仅认识了近30种品牌口红的色系和成分,还在表姐的指导下挑选了适合女友肤色的各种口红颜色卡,以备不时之需。“当时了解到某品牌口红一些色号的名字,例如告白,初恋,拥吻,约定,意外,心跳,感觉这就是个恋爱进阶史!”周浦笑称自己已成半个口红专家。

  “这次真被‘撩’到了。以前没少抱怨他。”小琪说,曾经看到闺蜜们收到男友送的礼物就很羡慕,因为自己男友很内向,平时除了一起上课吃饭外,就很少有其他活动,也很少收到这么贴心的礼物。

  “以前大大咧咧的,不太懂她的心思。”周浦告诉记者,女友曾让他一起追看热播青春恋爱剧,他嫌太“婆妈”,没当回事。后来才明白其实是女友暗示自己不够浪漫,现在正和女友一起追《微微一笑很倾城》。

  该校心理咨询师张雅杰表示,恋爱是我们寻求亲密关系的集中体现,无论是现实层面还是理想层面的浪漫都源于我们对原生家庭的一种未完成的期待,表现千差万别,不要迷失自己的本心才好,否则浪漫会成为你的羁绊和负担。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口红;女友欢心;男生;暑假;周浦;男友;恋爱;微微一笑很倾城;表姐;课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关晓彤为节省口红 竟然这么抹……

关晓彤为节省口红 竟然这么抹……,4日上午,高考完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网上透露自己为节省一般把口红塞嘴里涂,但化妆师拧太长,惨把口红弄断。4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几张在化妆间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撅起双唇,将口红紧贴唇边细致地涂抹,还附文“每次看见化妆姐姐把口红拧出来这么多我就很紧张所以我一般都把嘴塞进去涂比较节省她说你别拍照的时候给弄断了然后……对不起原谅我的得瑟我一定低调”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化妆姐姐:心如刀割”“哈哈化妆师会被你气哭的不过还好你可以卖萌”“心疼………………口红”

2016-08-05 07:59:00

“国民闺女”关晓彤为节省口红 竟然这么抹

“国民闺女”关晓彤为节省口红 竟然这么抹,4日上午,高考完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网上透露自己为节省一般把口红塞嘴里涂,但化妆师拧太长,惨把口红弄断。4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几张在化妆间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撅起双唇,将口红紧贴唇边细致地涂抹,还附文“每次看见化妆姐姐把口红拧出来这么多我就很紧张所以我一般都把嘴塞进去涂比较节省她说你别拍照的时候给弄断了然后……对不起原谅我的得瑟我一定低调”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化妆姐姐:心如刀割”“哈哈化妆师会被你气哭的不过还好你可以卖萌”“心疼………………口红”

2016-08-05 07:43:00

《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

《太子妃升职记》“皇祖母”曝剧组仅有两支口红,爆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太皇太后扮演者陈佳妍,在自己的微博曝光整个剧组只有两支口红,自己用一支,张芃芃和其他人共用一支,引发网友关注。陈佳妍更爆料《太子妃升职记》全剧组真的不止有一支口红而是至少两支,哀家一支、张芃芃和满宫宾妃们一支。

2016-01-18 1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