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美国加州一大学男生失踪20年 FBI继续挖掘遗骸

2016-09-09 13: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与联邦调查局(FBI)在加州中部一所大学展开挖掘计划,希望能找到20年前失踪的19岁学生遗骸。

  据悉,斯玛特最后被人看见是1996年参加校外派对后走回宿舍的路上,宿舍是在圣路易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加州理工州立大学校内,当地位于洛杉矶西北方240公里处。

  圣路易奥比斯波郡警长巴金生在挖掘现场的记者会上表示,当局希望藉此找到斯玛特案的线索,而这只是若干搜查范围之一。

  警局与FBI官员都拒绝透露为何在山腰展开新的挖掘工作,距离斯玛特失踪当时搜查过的15米水泥字母“P”不远,而这个字母代表这所学校。

  根据FBI,最后在1996年5月25日凌晨2时前后看到斯玛特的人是她的同学佛罗雷斯,佛罗雷斯在史玛特失踪后告诉警方,他当时陪着斯玛特走到距离宿舍大约一个街区的位置。

  据悉,寻尸犬在当年调查时曾追踪到佛罗雷斯的宿舍房间,目标是他的床垫,他因此在1996年6月受到警方侦讯,但并未因此案而遭逮捕或起诉。

  报告指出,斯玛特的父母以过失致死罪名控告佛罗雷斯及校方,但因在刑事侦察期间,警方纪录不公开,而致诉讼暂停。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FBI;斯玛特;佛罗雷斯;加州理工;大学男生;1996年;宿舍;美国警方;山腰;圣路易奥比斯波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FBI支付第三方解锁苹果手机费用逾130万美元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21日表示,支付给第三方解锁加州恐袭案男枪手苹果手机的费用“比他今后7年4个月在FBI退休前的工资总和还要多,但很值得”。据此估算,FBI支付第三方的这笔费用超过130万美元。

2016-04-22 08:28:00

FBI通缉女逃犯落网 在墨西哥被捕

近日,墨西哥警方拘捕了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列为十大通缉犯的女子德尔加多(Brenda Delgado),这名墨西哥女子因为男友另结新欢,不甘被甩,所以买凶杀死情敌。FBI指,德州女牙医,35岁的哈彻(Hatcher)与现任男友,也就是德尔加多的前男友准备到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度假,德尔加多得悉后怒不可遏,展开买凶杀人计划。

2016-04-10 22:29:00

FBI十大通缉犯名单唯一女逃犯落网 曾买凶杀情敌

FBI十大通缉犯名单唯一女逃犯落网 曾买凶杀情敌,据美媒报道,墨西哥警方8日拘捕了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列为十大通缉犯的女子德尔加多(Brenda Delgado),这名墨西哥女子因为男友另结新欢,不甘被甩,所以买凶杀死情敌。FBI指,德州女牙医,35岁的哈彻(Hatcher)与现任男友,也就是德尔加多的前男友准备到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度假,德尔加多得悉后怒不可遏,展开买凶杀人计划。

2016-04-10 1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