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烟台男子偷了五毛钱也记账 自称以后有钱了要还

2016-09-06 10:39:00 来源:大众网

隋某展示他的“账单”(警方供图)

隋某“账单”上的内容非常详细(警方供图)

隋某连5毛硬币也记到“账单”上(警方供图)

   烟台龙口的一名男子隋某,经常“借钱”。隋某还把每次“借钱”的单位、车牌号、宿舍号以及金额等一一记账。隋某称,等他将来有钱了,要一一还钱。

  近日,龙口边防大队海岱边防派出所接报警,辖区一企业内发现一名小偷。海岱边防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隋某依法传唤到所里了解情况。

  在对隋某进行人身检查时,边防民警发现其口袋内有两张密密麻麻写满字的纸张,便询问隋某纸张情况。据了解,这是从年初到现在的“记账单”,共有20多笔“借钱”细目,上面详细记录着其“借”钱的单位、车牌号、宿舍号以及金额和香烟等内容,其中每次金额从5毛硬币到百元不等。

  隋某告诉民警,每次缺钱时,他便会向周边市民“借”钱,并详细记下“账单”,等他将来有钱了,他要对着“账单”还钱。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账单;隋某;五毛;男子;还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香港现吃霸王餐3人组 大吃大喝4小时藏账单逃走

香港现吃霸王餐3人组 大吃大喝4小时藏账单逃走,菜馆东主翻查闭路电视锁定3名食霸王餐男子。9日凌晨5时许,李姓东主决定报警;警员到场调查,列作“不付款而离去”案处理,交由秀茂坪警区刑事调查队第2队跟进,通缉3名年约40至50岁涉案男子。

2015-09-10 13:43:00

四川煤企股东间起分歧 自曝行贿官员百万元账单

举报信显示:举报者为四川省开江县泰和煤矿股东秦忠华,秦忠华实名举报四川省开江县公安、安监一系列主要官员,还指称达州市的部分官员、法官收受巨额贿赂,影响司法案件,让其上千万元权益受损。帖子曝光后,四川省达州市纪委部门12日晚回复称,对此帖高度关注,正按程序对帖文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2015-08-13 10:41:00

西班牙丢失手机忘记密码难挂失 北京女子欠费23万多元

而如果直接补卡,就必须先 补足欠下的23万费用。

2015-08-08 1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