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90后小伙攻击游戏服务器 仅获利74元钱被判三年

2016-09-02 08:42:00 来源:北京晨报

90后小伙攻击游戏服务器 仅获利74元钱被判三年

90后小伙攻击游戏服务器 仅获利74元钱被判三年

  【90后小伙攻击游戏服务器 仅获利74元钱被判三年】据大江晚报报道,虽然仅获利74元钱,但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系统的汪某,依法难逃法律的惩罚。近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审结该案,汪某为其不法行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1995年出生的汪某,正值青春年华,就读于江苏省某大学。2015年7月至8月间,汪某多次通过“1433抓鸡工具”扫描互联网上1433端口呈打开状态的计算机,植入木马程序使其成为“肉鸡”(即可被黑客远程控制的计算机),并利用某远程管理系统软件对“肉鸡”进行远程控制,总计成功控制130余台计算机。

  后汪某通过QQ号将“肉鸡”的控制权予以出售。李某通过QQ号与汪某联系,2015年7月30日和9月5日,李某以每台1元的价格,共计向汪某购买了74台“肉鸡”的控制权,并通过支付宝转账74元至汪某的支付宝账户。后李某利用“网络VIP防火墙登录器”软件控制该74台“肉鸡”攻击他人的游戏服务器。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汪某违反国家规定,对130余台计算机信息系统实施非法控制,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因汪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及认罪悔罪态度积极,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肉鸡;汪某;游戏服务器;90后;支付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将对美国白羽肉鸡产品继续征收反补贴税

2015年8月28日,应中国白羽肉鸡产业申请,调查机关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所适用的反补贴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本次反补贴措施期终复审被调查产品是原反补贴措施所适用的产品,与商务部2010年第52号公告和2014年第44号公告中公布的产品范围一致。

2016-08-22 14:29:00

90后黑客控制他人电脑卖流量 5个月获利3万

90后张某在朋友的“传授”下,掌握了用木马病毒控制他人计算机的技术,随后他破解他人计算机系统密码,并用木马程序进行非法控制,在5个月内,共控制了计算机68台。张女士介绍, 这种攻击方式把“肉鸡”当成僵尸主机,但这些僵尸主机的访问数据正常,使一些服务器的防护设备无法辨别哪些是非法的数据流量。

2016-03-05 05:55:00

持续低迷的肉鸡市场迎来行情反弹

今年以来,肉鸡市场行情持续低迷。国庆节前虽然出现了小幅回升,但目前,主产区肉毛鸡收购价格大多在每公斤6块钱以下,与往年同期相比仍有较大的跌幅。眼下,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养殖户宁愿折本甩卖,也不愿再养的现象。

2015-11-07 19: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