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小学生“连环画”记录暑期生活 网友点赞

2016-08-28 10:01:00 来源:郑州晚报

  刚开学,金水区四月天小学的学生暑假作业被众人点赞。昨天,班主任王茹在她的教育博客里晒了学生的作业,用连环画写的日记让二年级学生孟洋成为家长眼中的“学霸”。或许,这正是孩子们喜欢的作业形式。

  暑假结束,孩子们开学了。用什么方式记录下暑假生活?金水区四月天小学的老师王茹在郑州教育博客上晒了孩子们的作业,其中孟洋的作业大受“点赞”。

  孟洋刚上二年级,暑假作业有一项是写假期旅行或生活。看他的作业,特别好看。不再只有枯燥的文字,连环画更直观。孟洋的作业被家长们称为“学霸”型,好友纷纷点赞。

  山妞:不知道该用什么话表示心中的震惊,好像很出人意料,又好像很情理之中,这就是学霸。

  听风辩雨:完全惊呆了,震撼中……

  春暖花开:孩子们学习的榜样,家长们学习的楷模!

  螃蟹美妈:第一次看到的是震惊,意外。第二次看了内容,了解了孩子的生活习惯,还有家长的陪伴,就知道这是孩子应得的。孟洋,你真棒!我要向你,和你的爸爸妈妈学习!

  水镜童话:很了不起的孩子,自己的生活有条理,再通过绘本的形式展现出,有思维有想法,值得在学校推广!

  王姐姐:这是一个二年级孩子的作业?我被深深的深深的震撼了!

   (记者 张勤)

编辑:高姗

关键词:学霸,连环画,孩子,家长,小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