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乐嘉首曝与友人决裂隐情 性教育专家为女性发声

2016-08-26 15:25: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乐嘉

  乐嘉

乐嘉

  乐嘉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今晚“同题作战”继续进行,两位领队鲁豫、乐嘉分别选中“友谊小船说翻就翻”和“诗和远方”两大主题。今晚的四位选手身份各异、故事极致,有第一阶段就亮相的汶川地震亲历者代国宏,全国游泳冠军的他将以自身经历告诉观众“诗和远方”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同组对手王龙玺作为一名有10年工作经验的性教育专家则从女性角度入手,为女性发声,引得在座女嘉宾举双手赞同。第二组选手媒体人白杨和少年犯公安女警齐艳艳将就“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从各自领域出发,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友谊,期间还有乐嘉自曝与友人决裂往事。

  鲁豫拉票亮金牌,乐嘉自曝与友人决裂

  本期的选手代国宏在当年的汶川地震失去双腿后,投身游泳运动,最终在短短700多天的练习后成为全国游泳冠军。今晚的拉票环节,领队鲁豫还向观众展示了代国宏获得的9面金牌、4面银牌,并将其与时下最热游泳健将宁泽涛、孙杨做对比,认为前者做到了普通人这辈子都做不到的事,但代国宏则向我们证明普通人也可以努力活出自己的“诗和远方”。今晚的另一演讲主题为“友谊小船说翻就翻”,乐嘉更因此话题爆料自己当年因爱迟到这个坏毛病而惹怒友人,最终搞翻了友谊的小船,这让其从此与人见面都不敢再迟到。

  无腿蛙王上演现实版“诗和远方” 性教育专家变身男闺蜜

  自2010年以来,代国宏在游泳运动中获得了9面金牌、4面银牌、3面铜牌,是名副其实的“无腿蛙王”。不仅如此,今晚节目中代国宏还为观众带来结婚喜糖和机器猫,传递满满的喜庆气息和正能量。演讲中,他用自己的人生故事告诉大家,“诗和远方”不只是文艺青年口头上说说而已,更要靠自己身体力行的去实践。同组选手王龙玺是一名有着10年工作经验的性教育专家,他将在今晚的演讲中化身女性朋友的男闺蜜,抨击社会中针对女性的女德班和所谓的三从四德,并以两大极致现实故事告诉人们,女性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而在互动环节,乐嘉更是拿是否有女朋友来和王龙玺开玩笑,这位面容清秀的性教育专家表示对爱情永远充满期待。

  少年犯女警的少年犯故事 媒体人当伴娘放闺蜜鸽子

  第二组选手的演讲主题为“友谊小船说翻就翻”,首先登场的选手齐艳艳是一名少年犯公安女警,演讲中她另辟蹊径,发挥自身特长以自己见证的少年犯罪者的故事告诉涉世未深的少年和家长们,孩子们如果登上的是一艘友谊的贼船,那该翻就得翻。而自带喜剧效果的媒体人白杨则告诉观众自己曾因工作忙碌而和各路女友闹翻的故事,更爆料自己曾答应为闺蜜做伴娘最终却临阵放闺蜜鸽子的故事,让人哭笑不得。一个是发人深思,一个是笑点不断,究竟谁才能更打动人心,晋级下一轮,一切都得等今晚节目播出才见分晓。

  今晚21:0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选手多点开花,既有娱乐话题,也有深度思考,为各路观众打造一场极致的视听体验。同题演讲,重新叩响你内心的“诗和远方”,带你认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小船”。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乐嘉;性教育;诗和远方;国宏;选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乐嘉自曝性幻想对象:一个谢娜一个李若彤

近日,乐嘉开启了他的“第一次”直播,表现堪称“鬼畜”,除了关于性格色彩学的讲解外,直播中与网友实时互动环节才是最刺激的重点。乐嘉:如果你妈妈现在就在看直播,把乐嘉啊、孟非啊、郭德纲啊、徐铮啊、葛优啊,这些人的照片全部放在一溜,给你妈妈看,问题就解决了。

2016-08-25 08:03:00

《演说家》姚明亮相 乐嘉为学员拉票跪地

《演说家》姚明亮相 乐嘉为学员拉票跪地,拉票阶段更有乐嘉激动下跪、情绪失控的场面,这位“麻辣导师”再次展现其真性情一面。男神医生尚书说健康 乐嘉拉票激动跪地  “肿瘤科男神医生“尚书凭借其英俊外貌和一袭白大褂在节目中博得全场欢呼,乐嘉更将其比作是《滚蛋吧,肿瘤君》中的翻版吴彦祖。

2016-08-12 10:14:00

鲁豫终于换了新发型 乐嘉赞叹年轻了7岁

鲁豫终于换了新发型 乐嘉赞叹年轻了7岁,昨(26)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我是演说家》在北京进行新一期的录制,本是照常的导师登场,却迎来全场观众集体惊呼鼓掌。

2016-07-27 1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