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生自学成“魔术师” 受邀参加亚洲魔术盛典

2016-08-25 16:43:00 来源:武汉晚报

大学生自学成“魔术师” 受邀参加亚洲魔术盛典

吴保龙(右)

  “我现在的魔术,都是自学的。现在好多粉丝要拜我为师。”昨天,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15级学生吴保龙对记者说。

  据了解,出生于1996年的吴保龙来自黄冈蕲春,现在就读于该校电子商务专业。2016年通过IMS国际魔术师协会审核,成为终身会员。并受邀参加了首届亚洲魔术盛典。

  据吴保龙介绍,他从小就对魔术有兴趣。尤其在20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看到魔术师刘谦的表演,他受到很大影响。从那时,就开始潜心钻研魔术。

  “我第一次表演是在高一的元旦晚会上,在校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告诉他,他的表演很成功。而且第二天还在当地电视台播出了,这让他找到了极大的自信。

  从那以后,魔术成为吴保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即使最紧张高考阶段,还抽空研究下魔术。2015年,他考进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校迎新晚会上,吴保龙的魔术再次成为师生最关注的节目。从那以后成了校园里的“名人”。提起吴保龙的魔术,该校辅导员张旺竖起大拇指。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要拜他为师。7月,吴保龙受邀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亚洲首届魔术盛典。

  平时,一些公司还邀请吴保龙商演。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魔术协会,也邀请他进行专场的魔术表演。今年吴保龙将在学校成立魔术协会,把魔术魅力带给更多同学。(记者李芳 通讯员岳坤峰 范卓)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魔术师,吴保龙,魔术协会,魔术表演,盛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