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扶贫县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组图]

2016-08-19 16:00:00 来源:新华社

  在广西大化板升乡弄勇村,7岁的蓝桂景在帮忙家里晾晒玉米,他的家刚刚从山弄里搬到公路边(8月7日摄)。

  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属喀斯特地貌,交通闭塞,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随着扶贫攻坚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的生活有了改观,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随着扶贫攻坚工作的推进而发生变化:山地车、各种时尚玩具、电子产品等开始走进他们在大山里的日常生活;与此同时,孩子们在暑假里放羊、收玉米,为家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新华社记者黄孝邦摄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扶贫攻坚;扶贫开发;大化瑶族自治县;暑假;喀斯特地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常态·光明论】精准扶贫"组合拳"留住归乡人

2016-06-30 15:51:00

267名镇街检察室主任和驻镇村书记被聘任为“扶贫开发廉政监督员”

日前,广东省检察院和省扶贫办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厅举办“扶贫开发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267镇街检察室主任和驻镇村第一书记被聘为“扶贫开发廉政监督员”。

2016-08-17 21:00:47

彰显大国优势“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彰显大国优势“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图为7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银川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应千方百计为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创造就业机会,尤其要加强劳务协作,促进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外出就业,带动农村贫困人口早日脱贫。

2016-08-09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