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揭秘亿万富豪面纱:爱好“撒钱” 已婚人士居多

2016-08-11 09: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全球的亿万富豪都住在哪里,他们有着什么样的爱好,其中有多少人还是"钻石王老五",他们的钱从哪儿来?咨询公司Wealth-X发布的年度"亿万富翁普查"公布了这些问题的答案。

  63岁、已婚、有三个孩子,来自欧洲但拥有美国名校的毕业证书,积极做慈善,这些都是当下一名亿万富翁的典型特征。

  类似于人口普查的 "亿万富翁普查"每年发布一次,根据Wealth-X网站信息,这是全球唯一针对富豪群体的综合性研究报告。最新的2015-2016"亿万富翁普查"囊括了资产、生活方式、创业动力以及个人的社会网络等多方信息,调查领域之广泛堪称空前。

  根据调查,去年全球共有2473人拥有10亿美元以上的资产,人数创历史新高,同比2014年增长6.4%。这些有钱人的总资产也增长了5.4%,达到7700亿美元。

  富豪们在哪里?

  资料图片:也门富豪住宅。

  统计数字显示,聚集超级富豪最多的地方是欧洲,共有806人,富豪第二多的是亚洲地区(645人),其次是北美(628人)。

  虽然每3个亿万富翁中就有一名来自欧洲,但亚洲富豪人数和财富的增多最为显著,该地区亿万富豪的总资产增加了约20%,与之相比,欧洲亿万富豪的资产微减了约2%。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揭秘;亿万富豪;Airbnb;Uber;亿万富翁;富豪群体;商报;Wealth-X;豪车;盖茨夫妇;图片来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秘月球十大未解之谜:月球比地球还古老?

阿波罗登月探险的结果表明,地球和月球的结构成份差别很大,有一些科学家提出了另一种假说,即俘获说。更令人不解的是,这些古老的岩石都采自科学家认为是月球上最年轻的区域。

2016-08-02 09:58:00

揭秘网络女主播:工作单调乏味 多为单身狗

近日,网络女主播月入十万的消息在各大网站传开。近日,记者独家采访了重庆90后女主播蒙蒙(网名),听她讲述女主播光鲜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有时候为了巩固粉丝,不得不花心思多想一些段子、台词来说,直播的内容不新颖难免会让粉丝腻烦。

2016-07-21 11:02:00

揭秘男明星真实年收入:李易峰杨洋超胡歌鹿晗

 网上不少人说,熬过了情人节,好好开始工作。2016第一天上班,大家有什么感觉?不少人吐槽,从早上到晚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拿十几万,还算多的,完全不够花啊。赚钱不容易啊。这年代,靠什么赚钱,靠颜值?没这个命。靠家里?又有多少富二代?你看那些明星,赚那么多钱?靠颜值?靠人气?靠什么?跟着小编来看看吧,2015年收入排行,看他们靠什么?

2016-07-14 11: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