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澳洲虎鲸捕杀座头鲸幼崽 场面骇人

2016-08-03 08:31:00 来源:光明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四名导游在澳大利亚海岸拍到了8头虎鲸捕杀一只小座头鲸的场景。这只小座头鲸刚出生不久,聪明的虎鲸先将它和母亲分开,然后开始发动袭击。虎鲸将小座头鲸压在水下,很快小座头鲸就被淹死,成为这群虎鲸的食物。(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座头鲸;虎鲸;杀人鲸;袭击;鲸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罕见全白座头鲸又露面 全世界有记录仅一头

罕见全白座头鲸又露面 全世界有记录仅一头,【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7日报道,日前全世界有记录的唯一一只全白座头鲸向澳大利亚北部洄游时,再次被人发现。米迦罗在澳大利亚东海岸的迁移行动备受瞩目,吸引了大批鲸鱼爱好者前来观看。

2016-08-01 16:40:00

罕见:澳海域座头鲸出海与游客意外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海域,一头小座头鲸从水面下冒了出来,意外地闯进游客的照片,这个画面估计这辈子只能看见一次。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海域,一头小座头鲸从水面下冒了出来,意外地闯进游客的照片,这个画面估计这辈子只能看见一次。

2016-07-16 06:51:00

美国海滩现座头鲸尸体 救生员开推土机清理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一海滩上惊现一具40英尺(月12米)长的巨型座头鲸尸体,当地救生员开推土机将其清理,该鲸死亡原因尚不明确。

2016-07-02 18: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