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ACT将于2017年在所有国际考试中心推行机考

2016-08-02 08:41: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 郝孟佳)近日,AC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官网发布消息称明年秋天将在ACT国际考试中心实行机考。机考只针对在国际考试中心参加考试的学生,美国境内考试中心不在此列。

  ACT实行机考是出于提升考生答题体验、加强考试安全性的考虑。推行机考能够快速计算考分,在更短时间内对考生做出评测。同时,机考还有一系列针对安全性检验的措施,以此降低试题泄露的几率。

  ACT首席商务官Suzana Delanghe说,“机考能够提供更好的考试体验,并确保所有考生的考试安全与公正。ACT对考试安全性和成绩有效性一直十分重视,我们相信绝大多数考生是诚实的,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组成团体,因一己私利意图破坏整个考试。这种行为会伤害到那些清白、诚实的考生。为此,ACT决定推行机考应对国际考试中出现的此种情况。”

  机考可以根据考生的学习水平调整考题,因此考生的试题内容和顺序都不尽相同。机考的程序设计能够根据考生的能力水平自适应地给出考题,也可以避免考生面对太多过难或过于简单的考题。ACT将进行一系列研究,确保参加ACT机考的国际考生与参加试卷考试的考生得到的分数相当。也就是说,学生在两种考试模式中的学习水平和表现基本相同。

  早在2013年,ACT就在各州和各区的学校推出在线考试,学校可自行选择参加机考或试卷考试。根据历次成绩报告,机考与试卷考试的成绩与学生平时的水平相当。

  Delange说:“我们理解ACT考试成绩对于学生和教育机构的重要性。ACT在尽最大的努力提升学生考试体验的同时,也要确保考试成绩真实、有效。在国际考试中推行机考,也是我们为实现此目标做出的一项努力。”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考试模式;考生;国际考试;考试中心;试题泄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22年起广西高考 实行“3+3”考试模式

广西日前召开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广西教育厅厅长秦斌在会上宣布,从2022年起广西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不分文理科,实行“3+3”考试模式,外语科目(含听力)提供两次考试机会。

2016-03-24 15:04:00

高校考试破“抄戒” 学子:“一纸抄”不容易

近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推出的“带小抄进考场”改革,允许并鼓励学生带复习纸,在网络引发热议。”  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介绍,在国外,有限制开卷考这种形式司空见惯,而在我国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进行开卷考、闭卷考或者有条件限制的开卷考等考试形式,不足为奇。

2016-01-05 08:53:00

高校被曝考试允许学生带“小抄” 校方回应

这种可以带进考场的A4复习纸由学校统一发,要求手写。蔡迅翔摄  岁末年初,郑州一所高校允许学生考试带“小抄”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其中不少学生羡慕的同时表示难以相信有这等好事。

2016-01-04 1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