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城会玩!高中毕业生开“高大上”舞会纪念青春

2016-07-21 10: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武汉16所重点高中学生代表为追忆青春,也为给同学们留下一次难忘的回忆,自发策划组织了一场高大上的毕业舞会。近400名高三毕业生齐聚一堂,各校高颜值校花女神集体亮相。男生西装革履,女生礼服长裙,舞会上挥洒青春激情,纪念高中同窗友谊。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舞会;高大上;青春激情;高中毕业生;高中同窗;长裙;高三毕业生;学生代表;校花;男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单身小伙邀请自己的猫参加毕业舞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5月17日消息,美国马里兰州17岁的单身小伙山姆(Sam Steingard)为参加毕业舞会,将邀请自己的猫做舞伴。山姆给自己的猫穿了漂亮的粉色裙子和运动鞋,而他自己则身穿西服,戴着和猫的衣服颜色相称的领结。

2016-05-19 09:00:00

美国单身男带猫咪出席舞会 深情眼神被赞超有爱

国外的高中或大学,每到毕业的季节,校方都会举办毕业舞会,学生们通常都会找舞伴一起参加。 山姆决定带着自己的爱猫露比(Ruby)参加舞会,而且还帮它盛装打扮,穿上桃红色的衣服和鞋子,结果出席时意外成为全场亮点。

2016-05-18 09:13:00

美国变性少女竞选高中毕业舞会皇后

美国变性少女竞选高中毕业舞会皇后,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名变性少女竞选高中毕业舞会皇后,并成功入围决赛,与其他三位选手共同角逐最终冠军。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名变性少女竞选高中毕业舞会皇后,并成功入围决赛,与其他三位选手共同角逐最终冠军。

2016-05-05 1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