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为情怀而生 未来派轿跑SUV CX-4上市

2016-07-14 09:04:00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未来派轿跑SUV CX-4正式上市,包括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14.08万元-21.58万元。同时,展现一汽马自达全新营销模式的“一试到底”体验平台也随之正式启动。

  CX-4在上市前的预售期一个月内订单超过5000台,迅速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黑马。作为马自达全新开发的6.5代产品,它展现出了引领未来的存在感设计、车随意动的全能驾控、智能人性的卓越功能三大核心价值,代表着马自达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最新成果。

  作为一款SUV车型,CX-4拥有同级领先的196MM离地间隙,同时还搭载了刚刚荣获日本第66界汽车技术学会大奖的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富有驾乘乐趣之外还拥有更好的通过性。相对同级产品来说,CX-4全系标配的LED“流星眼”前大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保持功能等多项配置,大大增强了产品的价值感。而ADD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马自达最尖端科技的广泛应用,也印证着CX-4的含金量。

  据介绍,在销售终端,CX-4将全面开展“越享体验营”活动。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将联手一嗨租车推出自助体验计划,把产品带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通过长时间、多路况的日常使用,还原最真实的试驾感受。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轿跑;SCBS;未来派;SUV市场;车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马的老车作业

前几天去洗了个车,顺便开到人少的地方拍了点照片。屁股,轿跑的后包围还是挺好看的,普通马六相比之下有点抬屁股的感觉。相比之下,我开过最顺手的MT还是大众的,加档可以直接扔离合,不会顿挫,丢油门也不会顿挫,1档也还好。

2013-10-02 16:03:34

售14.08-21.58万 马自达CX-4上市

[新华汽车 新车]未来派轿跑SUV一汽马自达 CX-4于6月21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一汽马自达对于这款车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为回报粉丝的喜爱,购买CX-4还将享受服务尊享政策,享有5年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确保用车无忧。

2016-06-22 09:24:00

展现出色越野性能

横穿青山秀水,驰骋九溪十八涧。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的2.5L车型,通过优化变速箱齿轮比后,在直线加速中的中低速域表现较现款更为出色。无论是行驶在下雨的高速公路、还是结冰的路面,即使在冰雪环境爬坡,皆可从容应对,这也让全新CX-5的超越不只是一种信念,更成为每一位驾驶者对未知道路与前途的信仰。

2015-06-10 04:11: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