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上海一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里多出21名学生

2016-07-05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级花名册30人实际51人 骗局是这样炼成的

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级花名册30人实际51人 骗局是这样炼成的

  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级花名册30人实际51人 骗局是这样炼成的 资料图

  班主任私自招生: 上海嘉定一民办幼儿园在儿童节发放礼物时,有老师发觉,有一个班级花名册上有30名学生,而实际却有51人,多出21名学生。而学校根本没有收到这21名学生的学费。

  原来,这些学生的学费都已经被班主任李瑶“代为收取”。事情败露后,李瑶就销声匿迹了。近日,嘉定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李瑶批准逮捕。

原标题:上海一幼儿园班主任私自招生:班里多出21名学生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班主任;招生;李瑶;学生家长;心理展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班主任”发短信 说孩子成绩退步

现在的骗子可是了不得,不光要追着热点跑,还要学会打心理战。打着校讯通的名义发发孩子“成绩单”还只是初级阶段,现在期末到了,骗子的骗术也要顺势升级。

2016-06-14 08:31:08

探秘:国内首个班主任“女团”惹争议

HJC48女团成员,全都有自己的一份“主业”——尽力维持学员与网校的长期稳定关系,她们还有一个时髦的名字“班班”。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班班”是种特殊的职员身份,“班班”不需要为学员上课,她们的角色,工作性质更像是客服,主要提供教育咨询服务。

2016-06-03 13:47:00

西安3名学生网上调侃班主任 遭到老师暴打

谁知,这一发,这位班主任发现后就不乐意了,再一看网络消息之下竟还有不少同学互动。这3名学生同班的同学也告诉记者,除了挨打之外,班主任还对这三名学生进行了一些后续的处罚。

2016-05-20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