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武汉小升初择校7日起网上报名 统一电脑派位

2016-07-02 09:09:00 来源:荆楚网

  记者昨日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小升初择校将于7月7日—9日集中在网上报名。7月15日将统一进行电脑派位,7月20日录取结束。

  武汉市目前7所炙手可热的民办初中分别为江岸区的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武汉七一华源中学;江汉区的武汉一初慧泉中学;硚口区的武汉十一崇仁初级中学;汉阳区的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昌区的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学生都可报名登记。按规定,7月5日至6日,参与择校的学生要先持《入学通知书》到对口初中报到,并办理有关手续。7月7日—9日,家长或学生在“武汉市小升初民初摇号报名平台”(http://zsrx.whjy.net)完成注册后,用所给的用户名与密码登录“报名平台”,并填报志愿。“这一网上平台将在7月7日0时开通,7月9日24时前完成网上报名。7月21日至22日,可登录平台查询录取结果。”业内人士透露,民办初中今年不得设置报名资格条件限制,每名学生只能选报1所。

  据介绍,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将采取“电脑派位+自主招生”的招生方式,招生计划比例按4:6安排,即电脑派位占总计划40%,自主招生占60%;报名数小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学生只需“登记注册入学”。依7所初中往年报名情况,报名人数都将超计划,7所初中将进行电脑派位,派位时间统一为7月15日。外区学生不能直接参加民办初中电脑摇号。只有已办理跨区手续的外区学生,才能直接在网上报名,参加电脑摇号。(记者郭会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择校;小升初;自主招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电脑派位不合心意湛江6名家长爬上楼顶作跳楼秀

记者袁增伟摄影报道:电脑派位不合心意,6名家长竟然在楼顶作跳楼秀。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6个妇女的身影,她们坐在楼顶沿边,不时激动大声说话,诉说她们的不满。有关领导称,电脑派位是公正的,家长不合心意,到楼顶作跳楼秀,实在不应该。

2015-08-29 22:30:58

甘肃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19日开始网上报名

4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试统一网上报名工作定于4月19日开始。其中:4月19日-24日为网上报名注册时段;4月19日-25日为现场审核确认时段;4月19日-26日为网上缴费确认时段。

2016-04-12 09:45:00

贵州省“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始网上报名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着力打造法治、透明、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保障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省政府定于2015年11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拟邀请30名公民参加,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享受政治权利的本省公民或在本省居住半年以上的外省公民,都可报名。

2015-11-10 23:0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