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小学生未完成作业 身体多处被老师打伤

2016-06-30 08:05:00 来源:东北网

  被打学生:没完成语文作业,被班主任老师打了

  24日,记者接到家长反映,在哈市香坊区朝阳镇中心小学一个家长群里,有家长上传了孩子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体罚的照片。照片上一个男孩的屁股有巴掌大的淤青。

  25日,记者找到了这名身上有伤的男孩和家长,听他们讲述了事情经过。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了身上有伤的男孩家,男孩的爸爸、爷爷和奶奶在家。提起孩子身上的伤,高兴良不住唉声叹气。

  “我儿子叫高铭禹,11岁,是朝阳镇中心小学校4年1班的学生,一家人住在金星村。”高兴良称,“23日,孩子放学回家吃饭,我发现孩子左手直发抖也端不起来饭碗了,一看孩子的手、胳膊、大腿、身上、屁股全是淤青,屁股上面巴掌大小已经紫了,孩子疼得坐不了板凳,我就问孩子咋回事儿,孩子跟我说因为语文卷子没做完被班主任刘老师打的。”此时孩子的奶奶情绪激动哭了起来。

  对于被打原因,高铭禹称:“就因为我语文卷子没写完,本子也找不到了,刘老师就在班级说‘你过来,来来来’,我就从座位走到讲台前面了,老师就拿着板子把我打了,我也没敢动,疼我就挺着,我没哭,打了我差不多5分钟吧,全班同学都看见了。”

  高铭禹称,他不是第一次挨打,班里其他同学也挨过老师打。

  家长:老师怎么能下去手?

  高兴良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给刘老师打电话询问孩子被打原因,刘老师说,孩子太不听话,再不好好管教就来不及了,打孩子也是在替家长管教孩子,也希望家长配合。

  25日,记者来到事发学校,但大门紧锁。26日,高兴良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学校刘校长去了他们家,看了孩子的情况,说让孩子去看病,看看伤没伤到骨头,医药费他们出,刘校长还说把刘老师调走,不让她继续再带这个班级了。

  “作为家长,孩子被打成这样肯定心疼,也不知道刘老师怎么能下去手,孩子被打后,情绪有些低落,头也昏沉沉的,眼看快考试了,一家人心里既难过又无奈。”高兴良说。

  打人老师:不是一时冲动才打孩子,因为孩子太散漫

  记者联系了刘老师,她承认打了孩子。对于打孩子的原因她说:“是我打了孩子,我不是一时冲动才打的孩子,因为孩子最近比较散漫,我就是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管教,我都快50岁的人了,也没啥可冲动的,事发以后我也跟孩子家长说明了情况。”

  教育局:马上调查,情况若属实严惩不贷

  高铭禹的妈妈王秀英表示,27日上午,她已将孩子被打的情况反映给香坊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说会立即调查,并尽快给她答复。

  香坊区教育局负责宣传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教师不允许体罚学生,我们也会马上进行调查并将情况上报,如果情况属实,对于体罚学生的老师将严惩不贷,并会对处理结果进行及时反馈。”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小学生;刘老师;教育局;打孩子;身体;体罚学生;语文;朝阳镇;班级;刘校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学生因未完成作业 身体多处被老师打伤

小学生因未完成作业 身体多处被老师打伤,24日,记者接到家长反映,在哈市香坊区朝阳镇中心小学一个家长群里,有家长上传了孩子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体罚的照片。高兴良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给刘老师打电话询问孩子被打原因,刘老师说,孩子太不听话,再不好好管教就来不及了,打孩子也是在替家长管教孩子,也希望家长配合。

2016-06-28 16:04:00

老太太改嫁后老伴去世 孙子换门锁致其门口过夜

老太太改嫁后老伴去世 孙子换门锁致其门口过夜,”  刘×回忆道,雷老太到习武园来照顾身患疾病的爷爷时,他快初中毕业了,他一直认为雷老太和爷爷之间是雇佣关系。最后,陈凤山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最好的结果是让雷老太的亲生子女早日将她接回家。

2015-10-21 07:17:00

弘毅投资赵令欢:第一次投这么多钱给一位老师

编者按“这是第一次我们把这么多钱投给了一位老师。我相信,在弘毅和东软的合作中,不但事情能够做成,在这个过程中我会继续和刘老师学习很多东西。我相信,在弘毅和东软的合作中,不但事情能够做成,在这个过程中我会继续和刘老师学习很多东西。

2014-12-12 18:41: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