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江西一小学老师指挥学生烈日下洗车 被学校处分

2016-06-27 08:16:00 来源:环球网

  学生在烈日下洗车(网友供图)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赣州市章贡区水南小学一女老师撑伞指挥着学生在烈日下洗车。6月2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该名老师已被学校处分,认定2016年度师德考核不合格,扣除3个月绩效工资。

  日前,网友配图曝料章贡区水南小学一老师在烈日下让学生为其洗车。从网友发布的图片中可看见几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在烈日下用浇水壶洗车。其中,一名学生站在凳子上,身子趴在车顶上洗,旁边还有一位成年人撑着一把伞。

  6月2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网友发布的照片是在水南小学门口拍摄,照片中教师为水南小学五年级一名班主任。目前,该校已对该名老师做出处罚,认定2016年度师德考核不合格,扣除3个月绩效工资,并于星期一在全体教师会上通报并作出检讨。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学生;小学一;学校;小学五年级;水南;小学老师;处分;烈日;绩效工资;教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赣州一小学老师指挥学生烈日下洗车 被学校处分

赣州一小学老师指挥学生烈日下洗车 被学校处分,记者李明水报道: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赣州市章贡区水南小学一女老师撑伞指挥着学生在烈日下洗车。目前,该校已对该名老师做出处罚,认定2016年度师德考核不合格,扣除3个月绩效工资,并于星期一在全体教师会上通报并作出检讨。

2016-06-26 11:27:00

甘肃一高校胁迫毕业生做"假接收函" 学生"被就业"

甘肃一高校胁迫毕业生做"假接收函" 学生"被就业",近两天,根据学生的诉求和意愿,知行学院共为551名有意报考“三支一扶”考试的毕业生更改了相关信息。除此之外,甘肃省教育厅还表示,已对在2016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单位中国语言文学系进行通报批评,对6名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和行政警告处分。

2016-06-26 06:54:00

江西一老师让学生烈日下洗车 学校扣其3个月绩效

记者李明水报道: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赣州市章贡区水南小学一女老师撑伞指挥着学生在烈日下洗车。目前,该校已对该名老师做出处罚,认定2016年度师德考核不合格,扣除3个月绩效工资,并于星期一在全体教师会上通报并作出检讨。

2016-06-25 1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