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教育资讯:北京高校招生专业目录预计20日发放

2016-06-19 10:01:00 来源:北京日报

  下周末,北京本市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目前,各高校在京招生计划仍未完全公布。市高招办透露,各高校在京招生计划将通过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目录正在紧张编制当中,预计20日左右发放到考生手中。

  今年,本市高招志愿仍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填报。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统考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包含A、B、C三段)志愿,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志愿,单考考生填报职教师资班和高职单考单招志愿。7月31日8时至8月1日20时,未被录取的统考考生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志愿。

  今年各高校在京招生人数可通过“北京市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查看,目前,专业目录还在紧张编制之中,估计20日左右能发放到考生手中。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在录取过程中,一旦在一批次被退档之后,不再投档,只能等待参加二批次录取。但也有例外,如果一批次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并发布征集志愿信息,考生可选择重新填报征集志愿。

  市高招办表示,外地学籍、北京户籍的考生也可参加提前批次录取;在提前批次录取过程中,如因不服从调剂未被录取,还可继续参加一批次录取;此外,一旦被港校或台湾院校录取,则不能再参加国内其他统招录取。(记者 任敏)

编辑:赵龙

关键词:招生专业目录;招生计划;考生填报;北京教育考试院;批次录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在教育部和市招生考试委员会领导下由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高招办”)组织实施。以上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考生填报时须注明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本科提前批B 段不设“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2016-04-22 07:39:00

天津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声乐类(拟认定25人):美声唱法(按照评委组意见对考生自报的高音、中音、低音声部进行最终划分)邮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0室,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收(信封务必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表”)

2016-01-12 11:10:53

上海大学2016年上海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美术学院 绘画(国画) 11 只需参加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统考报名:详见《2016年上海市艺术类专业(系科)考生报考指南》 绘画(国画) 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素描、色彩、速写 统考时间: 详见《2016年上海市艺术类专业(系科)考生报考指南》 无

2016-01-11 11:3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