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助力高招:15位男神女神推荐高校“隐形实力”

2016-06-15 15:41:00 来源:扬子晚报

  说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你肯定想到航空航天;说到南理工,脑子里一定会跳出火箭炮;提到河海大学,必然与“水利”关联。可你知道南航大的食堂有大龙虾,河海老校区有《致青春》里的旋转楼梯吗?除了高校牌子、名气,你要选择它需要知道的还有很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第一校花就是“南航制造”

  推荐人:赖鸿鹏 校园男神

  食在这里:全南京最好吃的高校食堂就在南航大,十四个食堂随你挑选。中式菜肴囊括八大菜系各种口味,山西、陕西、东北、清真各种民族特色地方小吃任你挑;如果这还不够,西餐咖啡、印度风味、东南亚风情、韩国料理……总之,就说你想吃啥吧,都有。

  宿在这里:空调全配备,每周签到一次,没有查寝。每个大寝配独立卫生间和浴室,热水器常年可用。大澡堂子的“坦诚相对”,我们从没见过……

  学在这里:除了国防生和飞行员童鞋,南航的学生是不需要上早操的。不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还是鼓励同学们早起锻炼和早读(大一生需要早上到操场打卡和参加早读)。哦对了,学校目前的男女比例大约2.5:1。女生们可都是女神级的,网评的中国高校第一校花陈都灵,就是“南航制造”。

  河海大学

  “致青春”里的旋转楼梯在这儿

  推荐人:王衍桥 工科学霸

  食在这里:江宁校区有1、2、3……7个食堂。三食堂和四食堂的自选菜每天排队的人最多,菜的花样比较多,价格也不是很高。二食堂的武大郎烧饼和温馨粥道,想想就流口水了呢。

  宿在这里:如果你被安排住江南骏园,可以10M宽带接到宿舍,想下什么就下什么啊!男女比例不协调这个问题在河海可谓历史悠久。不过据说已经到6:4了,还在进一步缩小。1500元一年的住宿费,独立卫浴、热水、阳台,校园生活就是这么舒适!

  学在这里:军训期间,会有一次英语分班考试。大一上学期就可以考英语四级。《致青春》里的那个旋转楼梯在老校区,江宁校区图书馆虽然没有旋转楼梯,但有空调!部分教室也有空调,这将会让你的课堂变得更加惬意。

  游在这里:鼓楼本部地处市中心,交通方便那是当然啊。江宁校区有传说中的705路分分钟发车啊,无需等待,随到随走;地铁S1号线就在校门口。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高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NJUPT;男神;女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酷暑难当 高校食堂开空调变身自习室座无虚席

在郑州大学新校区的聚英园、风华园等餐厅内,上自习的学生几乎坐满了整个餐厅。数台空调在开放期间持续运作,餐厅里一扫夏日的闷热,十分清凉。不少学生带着课本、电脑和水杯来到餐厅自习。

2016-06-15 06:27:00

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陆续进行 阿尔法狗魏则西事件成考题

高考结束,端午假期接踵而至,对于大部分高三考生来说,彻底放松是这几天的主旋律,但是也有一部分孩子却在大高考结束后马上开始开启了“小高考”模式,奔走在高校自主招生的战场上。

2016-06-12 16:55:00

90所高校自主招生选拔陆续启动 梳理考核选拔变化

全国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已经落幕,又正巧碰上了端午小长假。但是对于一些考生来说,紧绷着的神经现在还不能完全放松。从昨天(10号)起,90所自主招生高校的自主选拔开始陆续展开,部分高校进行了考生报到,有些则进行了部分专业的笔试。今年,自主招生的考核在选拔上有哪些变化?

2016-06-11 0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