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无人机航拍毕业照 宜宾大学生用创意定格青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定格青春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即将结束之际,大学生们纷纷拿出创意,为自己的大学青春写下美好的结局。近日,宜宾学院大学生纷纷晒出自己的毕业照,既有中规中矩的集体照,也有炫酷的Cosplay,更有动用航拍器拍摄的高大上创意照,只为定格那年青春“最好的我们”。

纪念青春

  寝室闺蜜拍搞怪毕业照 感谢青春有你参与

  毕业答辩结束,同窗4年的小伙伴们就要各奔东西。宜宾学院外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顾宇和宿舍的小伙们拍了一组温馨又搞怪的毕业照。记录大学最美好的时光和陪伴她们的人。

  “穿着学士服将帽子抛向天空的那一刻,才发现毕业分离挺不舍的。大学四年,很感谢他们的陪伴。我们外语专业的课程特别多,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寝室的同学待在一起,很感谢青春有她们的参与。”顾宇说。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单晓琳作者:  日期: 2016-05-31 08:47:00
标签:毕业照;毕业;青春;宜宾学院;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