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课堂开到农田 准空姐下田插秧学会感恩

2016-05-24 08:40:00 来源:四川在线

  (记者杨德)“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又到了农民辛勤插秧的农耕季节。5月23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某水稻示范基地的水稻田里,来自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的20多名准空姐,与农民一起运送秧苗低头插秧,体验劳动的艰辛和粮食的来之不易。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感恩教育;农田;大学课堂;学会感恩;空姐制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师要求记录下身边感恩事 学生:感恩本作业

实际上,最初的想法来自于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他在《真实的幸福》一书里,建议读者每周记下几件值得感恩的事。章波娜说,“刚布置这个作业的时候,确实有学生会叫‘好无聊、太烦了’,但95%的学生最终都坚持了下来。

2016-03-03 08:49:00

两个月记录180件感恩的事 学生:我们要感恩这道作业

原标题:两个月记录180件感恩的事不少坚持下来的学生说:我们要感恩这道作业本身  “早上下毛毛雨,因此不用晨检,感谢老天能让我们睡懒觉。实际上,最初的想法来自于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他在《真实的幸福》一书里,建议读者每周记下几件值得感恩的事。

2016-03-02 09:47:00

安徽合肥:中小学校拼特色上好“开学第一课”

作为新学期的起点,有意义又有创意的开学第一课有助于学生从放假状态过渡到学习状态。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各中小学新学期迎来开学第一天,爱国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感恩教育等走进广大中小学生心中,成为开学的第一课。

2016-02-23 15:04: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