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高三光荣榜神奇语录”网上走红 人人都是段子手

2016-05-19 07:48:00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由微博网友@吴宇曦95044 爆出的一组“高三光荣榜神奇语录”图在网络迅速走红。该组图来自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当地一所盛产学霸的知名高中。

  光荣榜上的优秀考生们是这样呈现出来的,图片上面是自己的照片,照片下面是每个同学自己写的名言,再下面,是同学的姓名、高考成绩、以及名次。

  这个名人名言可是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比如说,平铺直叙的有“做做好语文、做好英语、做好理综”,有谦虚型的“两边都比我强”,有逻辑思维型的“数学是火,点亮物理的灯”,有鸡汤文风格的“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迷恋山腰的风景”,还有投资型人才“广告位招租”。

  网友们纷纷为学校开放、包容的氛围和学生的创造力叫好,并感叹道:“最新一批优秀段子手上大学了!”、 “哈哈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学霸”。

编辑:赵龙

关键词:段子;光荣榜;同学;语录;学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段子手薛之谦也会认真地耍帅

2016-05-18 15:13:00

薛之谦搞笑段子盘点 走向人生巅峰

最近薛同学的粉丝突破了一千万他终于如他时刻常说的那样,红了起来他的歌终于被大街小巷循环外放了无数遍他上了各种各样的综艺,曝光率很高截止我写下这篇文字的前一天,他还是微博热搜榜第一名他终于凭借段子走向了人生巅峰 

2016-05-06 07:00:00

你微博关注的段子手真人居然长这样!

哇哦 你微博关注的段子手真人居然长这样!,每次橘子君看到一个个搞笑段子的时候都会笑到前仰后合,想象一下要是没有段子手,生活该多无趣。粉丝管他叫马建国,但真名不叫这个,姓马是因为他的微博名,建国则是粉丝对他土萌土萌的爱称。

2016-05-05 13: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