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原街道及时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

2016-04-28 13:03:18 Դ

url:http://jxrb.cnjxol.com/html/2016-04/28/content_901885.htm,id:0 ■撰稿李?

2016年以来,武原街道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街道的中心工作来抓,自觉把主体责任落实作为?项刚性任务,力争抓细抓实抓关键??

强化谋划部署推动?2016年是“十三五”I划的??之年,也是武原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加码?的?年?一是筹谋廉政新发展。年?16名班子成员就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工作的?展制定了个人计划,实现了与街道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步提升?同频共振?二是明确各自责任?进?步厘清党委领导主体责任?第?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实行项目化管理,将党飂廉政建设主a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班子成员,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晰?三是班子成员共议廉政??过设立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共同商讨党风廉政工作??2016年以来,武原街道党Y已经先后2次召?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飂廉政建设工作?

突出示范引领带动。街道各级部门一把手坚持从我做起,主动把“第?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是?过带头述职述廉,带头遵守廉政准则?述职述廉?诫免谈话?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等制度,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为部门成员作好表率;二是?过每季度开展一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本部门在党飂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三是通过?展廉政谈话工作,对分管领域内存在苗头性??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提醒谈话?截止到目前,街道各级部门一把手已陆续开展廉政谈?60余次?

层层传导压力联动。从明责、督责?追责入手,构建责任链条,确保责任传导到位,压力传?到位?一是签字背书,明确责任。年初,通过层层签发党飂廉政责任书,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二是接受质诧n落实监督。街道将抽取5个村、社区的党组织负责人向党委班子作主体责任汇报,由基层?把手汇报落实“两个责任?的情况,党委班子成员现场指出问题,对村、社区的党飂廉政工作进行质询。三是一案双查,严格追责。年初,印发了?武原街道贯彻执行?海盐县影响机关效能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补充规定的?知》,根据“责任?查”的机制,在查w村?社区?站办的违反效能案件时,违反人员为直接责任人员;有关负责人按照岗位责任a求和党飂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承担领导责任,2015年已追究主体责任7人??

༭ϵͳû

ؼʣhtml;url;cnjxol;content_901885;jxrb

˵

Ķ

ʤ023ڿ޴ ͷ172ע48

ѽ԰alt+4ѶƱڣ#͸###1.83ڳܱ Աصϸڡ˽⵽нߺܿһλغŵӣڿһ׼͸ؽͶߵ38Щһ֮սءhttp://url.cn/CSRd5O /Ц >>>ҲDDhttp://url.cn/0jLoAM20ǰת

2013-02-18 11:10:17

ͼ̵Ʊ̵İܼʷ Ȣģլ

2012-10-25 09:55:44

ִӲƤʴ

ڣˡڰ:ܾ-Ҹ죬λϻ羫IJŮԻҸIJĵѶŮ(@qqlady)ܾ http://url.cn/4fALHdhttp://url.cn/8CHhjC0824 10:25תۺ֪ڣ#ҵС#ÿഺȶʱ򣬶һԼСhttp://url.cn/5NoBQJ(@dreamgirl) (@ladyjdyl) ѶŮ(@qqlady)0924 10:00ת

2012-09-27 12:49:20

˵

ٷ΢

ֻ

ΥͲϢٱ绰010-56807188 ߣ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ϴĿ֤ 0102002 ICP05065762-1 110102000554
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