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戛纳回应网曝价目表 晚宴一席175万绝对违法

2016-04-28 11:53: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誉为全球三大影展之一的戛纳电影节下月中揭幕,红地毯上国际巨星如云,能够在红地毯上占一席位绝对是身份象征。内地网络近日流传一张“疑似价目表”,清楚列明影展期间活动各项“收费”,最高入场票价高达17.5万港元。戛纳回应网曝价目表绝对违法。

  令人咋舌。戛纳电影节发言人昨回复记者,强调此等“收费”绝对违法,并会就这次事件作出法律追究。而身为“戛纳常客”的任达华闻讯慨叹:“不相信这么大型的影展,会沦落到这么商业化。”

  其实戛纳电影节早已被一众华人影星视为“踏足国际影坛的重要一步”,巩俐、章子怡、范冰冰及李冰冰等女星十分重视在戛纳红地毯上争研斗丽,成龙、任达华、张家辉、梁家辉、古天乐及甄子丹等也先后亮相这项盛事,以增加国际曝光机会。

  鉴于电影节举行期间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近日内地网络竟流传一张“疑似价目表”,只要“成功购票”就能保证届时能与一众红星同场,相信对追星族相当吸引。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价目表;收费;戛纳电影节;黄圣依;戛纳影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戛纳电影节发言人回应网曝价目表:绝对违法将追究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誉为全球三大影展之一的戛纳电影节下月中揭幕,红地毯上国际巨星如云,能够在红地毯上占一席位绝对是身份象征。而身为“戛纳常客”的任达华闻讯慨叹:“不相信这么大型的影展,会沦落到这么商业化。

2016-04-27 16:07:00

戛纳电影节发言人回应网曝价目表:绝对违法 将追究

戛纳电影节发言人回应网曝价目表:绝对违法 将追究,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誉为全球三大影展之一的戛纳电影节下月中揭幕,红地毯上国际巨星如云,能够在红地毯上占一席位绝对是身份象征。而身为“戛纳常客”的任达华闻讯慨叹:“不相信这么大型的影展,会沦落到这么商业化。

2016-04-27 09:17:00

首尔市要求餐饮店制作外文价目表 防外国游客被宰

据韩联社12月16日报道,首尔市中区16日表示,为解决明洞等旅游景点餐厅宰客问题,已要求餐厅制作标有外语价格的价目表。这些标有外语的价目表被要求放在外国游客经常去的首尔市明洞、北仓洞和乙支路等地餐厅门外。

2015-12-16 11:1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