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意想不到这些水果有预防牙病的养生作用

2016-04-28 10:43:47 来源:红粉女性网

意想不到这些水果有预防牙病的养生作用

意想不到这些水果有预防牙病的养生作用

  哈密瓜

  孩子口腔中可能滋生各种细菌,于是引发牙龈炎,而哈密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消灭细菌,还会促进牙龈所需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牙龈更健康。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牙病;水果;养生;口腔;预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牙病早防早治:定期检查、嚼无糖口香糖可"防未病"

定期口腔检查、早晚清洁牙齿、餐后嚼无糖口香糖及时进行口腔清洁,都是预防口腔疾病的好办法。事实上,咀嚼无糖口香糖有助于口腔健康这一论断早已得到国内外专业牙医的认可和大量科学研究的证实。

2015-09-18 14:03:00

六成牙病治大于防

中华口腔医学会最新的一份调查显示,北上广成4城市超过六成居民都会等到牙齿有病了才进行检查,真正做到每年至少一次口腔检查的不到三成。吃喝频次的增加,无疑也增加了牙齿患病的风险,然而近六成居民没有餐后及时清洁口腔的习惯。

2015-09-15 07:51:36

恐龙也会患牙病?

一具距今1.9亿年的中国龙标本揭开了“恐龙也会患牙病”的奇妙现象――中外古生物学者日前宣布,他们在一具来自云南省禄丰县的恐龙标本身上发现牙齿缺失与齿槽重塑。古生物学家将其与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环尾狐猴头骨做了对比。

2013-06-07 06:28: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