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盘点拍古装戏大尺度的女明星 女明星古装戏的激情片段

2016-04-28 09:53:23 来源:娄底新闻网

范冰冰

  网友爆料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惊现“马震”片段,“当时的剧情是杨贵妃和唐玄宗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但自从婚后二人一直是精神爱恋,所以男主女主都一直在苦憋……

  唐玄宗自然也赶紧跟在后面追,追啊追的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然后互相吃醋吵架,就开始撕衣服,贵妃就露出宁死不从的表情……可是挣扎没几秒,就……”网友还贴出这一片段的视频截图,相当高能,并称“真是活太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相关搜索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片段;女明星;古装戏;大尺度;女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可能?你向父亲继承了改变后代新陈代谢的RNA

老鼠精细胞中不仅包含DNA,还包含可改变后代新陈代谢的RNA片段。雄性老鼠将一个意外遗产留给了它们的子孙后代。生物学家曾经形容表观遗传时也恰好用了“不可能”这个词,表观遗传认为除了DNA序列还有某种物质可在世代间传递特征。

2016-01-21 17:11:03

花千骨删减片段12分钟视频曝光 血吻醋吻出现了

【导读】今年夏天最火的电视剧就是《花千骨》,虽然已经大结局了,但是余热仍在,其中血吻醋吻删减片段终于曝光了,12分钟的视频,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囚禁白子画期间,脱衣勾引师傅,威胁白子画陪她睡一晚的剧照 

2015-10-21 19:12:00

杨蓉晒《云中歌》折腰舞片段 被赞美艳

10月10日中午,杨蓉在美拍上晒出了她在电视剧《云中歌》中跳“折腰舞”的片段,并表示“最美的舞蹈可惜没能跳给最爱的人看”,优美的舞姿加上杨蓉美艳的古装造型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2015-10-10 16: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