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世茂十年,MEI不辜负”寻觅与回溯之旅

2016-04-28 09:43:35 来源:苏州新闻网数字报

  新地产讯追求极致,是对生命的回溯,是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的尝试。只不过,很多时候我们浅尝辄止,难得沉心其中。幸好,还有那么一群具有匠人精神的世茂人,执着地将自己对人居建筑的理解,源源不断地注入到每一块土地、每一个项目。

  水到渠成:十年极致匠心大境已成

  世茂自2007年入驻苏州,以沧浪新城首个超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运河城,开始苏州布局之旅。十年以来,成功布局五子,现已成为苏州十大品牌开发商之一。

  牵手时尚:顶尖米兰与人居经典

  4月23日,世茂迎来她在苏州的十岁生日,于澹台湖大酒店举办“世茂十年,MEI不辜负”大型品牌答谢暨米兰时尚中国行活动。米兰时装,是国际时尚界的风向标,世茂携手米兰时尚秀,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国际视觉盛宴。
  十年来,世茂在苏州打造了高端公寓、酒店式公寓、联排别墅、独栋、写字楼、商业等,全产品线的开发,迈出了世茂在苏州的坚实一步,并积累了无数成功的经验。而今天,世茂再一次进入全新产品领域——石湖湾精装公寓,用科技与人性化相结合的设计,让石湖湾的天赋自然更好的呈现。据悉,世茂石湖湾样板展示区将于5月亮相,敬请期待。

  再度相约:又是一个崭新的十年

  十年,不是一个终点,而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与这次的十年品牌活动一样,世茂的每一次亮相,总有惊喜。从“碧水云端,共鉴传奇”在苏绣皇后姚建萍、旅德摄影艺术家王小慧、中意文化交流大使马兴文见证下的新品发布,到携手杨澜共同启动世茂宅行动的品牌落地,再到“毕加索中国之旅”的样板公开,世茂总能给苏州带来不一样的惊艳。这,就是世茂!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世茂;城市综合体;澹台湖;MEI;联排别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过半上市房企年报净利润下滑 多元化转型成趋势

过半上市房企年报净利润下滑 多元化转型成趋势,陆续披露的2015年上市房地产企业年报显示,在已正式公布年报的59家房地产上市公司中,30家净利润同比下滑,其中8家亏损。2015上市房企年报凸显三大特点:房企增收不增利;龙头房企继续扩张,中等房企求稳健;开发商多元化转型成趋势。

2016-04-08 06:19:00

花园变车位 世茂萨拉曼卡“货不对样”引业主维权

图二 现实中,大部分“下叠”业主的花园中出现了一个车位。向来以产品出众而被称为“豪宅教父”的世茂,却因为产品设计规划引发了业主维权。在业主提供的销售户型宣传单上,北京商报记者看到下叠户型花园面积标注的面积为25.6平方米,与业主所说只有十几平方米的确相差不少。

2015-11-12 08:16:00

世茂翡翠首府:双子座再登顶 3号楼开盘在即

世茂翡翠首府双子座产品又出新品啦,瞰湖首排3号楼97-117㎡瞰湖四房开盘倒计时,有限席位只为更为珍贵的您。

2015-09-22 16:5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