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痛心…2岁孩子遭碾压身亡 妈妈玩手机走过竟浑然不知

2016-04-25 07:48:00 来源:光明网

  4月19日,安徽六安市城区一小区里发生了令人痛心的一幕,2岁的涵涵在小区道路上玩耍时不幸被一辆黑色轿车碾压,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当天早上9时44分,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六安一小区里一辆轿车撞倒一个孩子,且孩子伤势严重。民警立刻驱车前往并在医院见到了事故双方当事人。

  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视频以及对当事人的询问,民警还原了事发时的情景:早上9时40分左右涵涵的妈妈带着他在小区里玩耍,由于小区内行人并不多,妈妈便一边带着孩子,一边玩着手机,而此时司机卢某坐在自己的轿车里等人。

痛心…2岁孩子遭碾压身亡 妈妈玩手机走过竟浑然不知

  9时43分左右,小涵涵慢慢的走到了轿车的右前方并站在那里,而就在这时,司机卢某所等的人上了车,小涵涵所站的位置刚好处在卢某的视觉盲区,不知情的卢某就这样开着车从孩子身上碾压了过去。

  事后,卢某赶紧下车查看,意识到情况不妙的妈妈也赶紧放下手机来到车前,众人一起将孩子从车底抱出送往医院抢救,然而一切都晚了,小涵涵于上午11时50分经六安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事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肇事者卢某予以刑事拘留,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孩子;妈妈;卢某;碾压;玩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后的坚守:十个老师和他们的十个“孩子”

新华社发(辛悦卫 摄)  4月21日,在王家水小学校园,开山初级中学和王家水小学两所学校的10名老师和10名学生开展课间活动。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4月21日,在王家水小学校园,开山初级中学和王家水小学两所学校的10名老师和10名学生开展课间活动。

2016-04-23 09:29:00

3岁男童从15楼坠落脸先着地 奇迹生还

4月19日消息,常州一3岁男孩从15楼高空坠落奇迹生,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孩子“脸先着地”。记者 张斌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网  4月19日消息,常州一3岁男孩从15楼高空坠落奇迹生,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孩子“脸先着地”。

2016-04-20 13:30:43

昆明一楼盘业主维权被逼无奈 连娃娃都上了

无奈之下,业主带着孩子一起维权……偏偏天公不作美,当天一天又是刮风又是下雨的,一会被雨淋一会被暴晒,可苦了这群孩子。”  随后,微信名为“楼市味觉”的昆明市房协秘书长刘践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16-04-20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