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实拍:疯狂货车突然爆胎撞上绝版豪车迈巴赫

2016-04-12 09:50:00 来源:光明网

  9日早晨,北京东六环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突然爆胎失控,撞上了一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的轿车。

  而这辆车竟然是辆绝版迈巴赫。当时停在应急车道上的是一个婚礼车队,这辆迈巴赫不但占用着应急车道,且没有悬挂牌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迈巴赫;爆胎;车道;实拍;豪车;绝版;婚礼车队;发生交通事故;东六环;大货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货车"不长眼"撞上绝版迈巴赫

大货车撞上绝版迈巴赫,9日早晨,北京东六环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突然爆胎失控,撞上了一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的轿车。而这辆车竟然是辆绝版迈巴赫。当时停在应急车道上的是一个婚礼车队,这辆迈巴赫不但占用着应急车道,且没有悬挂牌照。

2016-04-12 07:14:00

迈巴赫S级防弹版官图发布 移动豪华碉堡

迈巴赫S级防弹版官图发布 移动豪华碉堡,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Guard(防弹版)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全球首款全车达到VR10防护级别的民用量产车,这意味着它能够抵御7.62×54mm钢制外壳子弹的射击,以及手雷、C4炸药等武器的袭击。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行政四座设计,精致的皮革、柏林之声音响和后排娱乐系统依然彰显其奢华的内饰气氛。

2016-02-24 10:54:00

迈巴赫推出特别版S级 全球“最安全”轿车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梅赛德斯-奔驰不仅覆盖了几乎所有细分市场,而且还推出过包括G500 Guard和GLE Guard等在内的安全性极高的特别版车型。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Guard将采用与标准版迈巴赫S600相同的动力配置,搭载一款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0千瓦,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2016-02-23 15: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