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正保远程教育十六周年庆暨中华会计网校校庆”举行

2016-03-25 10:3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央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 3月19日,“正保远程教育十六周年庆暨中华会计网校校庆”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举办颁奖典礼、庆典演出等活动,表彰2015年正保优秀团队、优秀员工,同时邀请正保各地突出学员出席活动,通过自己学习经历,分享经验,展现“学习影响力”。

  当天上午,在“2015财年十佳员工及优秀节目颁奖典礼”上,共颁发最具潜力新人、默默无闻奉献等10多个奖项,70多员工获奖。同时,评选出正保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晚会优秀节目,网站开发一/二部的《CDEL 梦想加油》荣获歌舞类节目第一名;呼叫中心部的《茉莉花》,市场、网络合作及呼叫中心部联手呈现的《热情的沙漠》并列舞蹈类节目第一名;网站开发一/二部、财税业务部、战略业务部联袂奉献的小品《甄嬛传——正保年会》,荣获小品语言类节目第一名。此外,对十五周年庆典晚会上的创意节目进行了大力奖励,其中用手电筒灯光演绎正保人一天工作和生活的《正保之光》,有爱又幽默,荣夺创意类节目第一名。

  下午,由正保人自行策划、编排、出演,展示正保人蓬勃风貌的庆典演出活动登场。活动邀请各网校老师、合作伙伴、曾经共同拼搏奋斗过的正保人、正保员工及家属。同时,为庆贺中华会计网校成立16周年,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代表,他们的到来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暖暖的爱与温情。

  《群仙贺喜》热闹开场,裙摆飞扬的荷花仙女、英勇神武的天兵天将、威风凛凛的齐天大圣、活泼可爱的花果山小毛猴。这些装扮栩栩如生的演员用淋漓尽致的舞蹈为整场晚会拉开了序幕。教学服务部的歌剧《我飞故我在》气势磅礴、充满正能量;财务管理部的小品《在路上》妙趣横生、引人入胜;呼叫中心部的舞蹈《年年有余》唯美温柔;石家庄办公区的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坚毅刚强。企业管理部的时装秀《正保人——演绎风尚十六年》,既展示了16年来各式各样的时尚元素还充分表达了正保人的阳光与活力。网站开发部出演的小品《正保讲坛之歌舞青春》用机智幽默的对话穿插时尚欢快的舞蹈,别出心裁。技术开发部连载多年的《正保镖局》今年又带来了新作品——《正保镖局之人才篇》,博得现场观众的高声喝彩, 《咱们屯里的人》更是惊喜地送来了大洋彼岸正保人的问候与祝福,将整台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还有诸如网站开发部联袂战略业务部出演的小品《华府招亲》、教学服务部呈现的舞蹈《正保花韵》、企业管理部的《冰雪奇缘》等节目均给人留下了非凡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纪念中华会计网校成立16周年,向更多的学员传递学习的能量,晚会现场还首映了由正保远程教育出品、反映学员真实经历的微电影《一路有你》。主人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通过在中华会计网校学习改变了命运的励志故事,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尤其当微电影的原型人物“梁继刚”先生艰难地走上舞台时,会场响起了持久的、热烈的掌声。为了表彰梁继刚带给网校学员的精神激励,朱正东先生亲自向其颁发了“正保终身VIP学员”荣誉!

  最终,充满悬念的最佳团队奖由“大技术部”获得。朱正东一连用三个“我希望”表达出他对正保人的殷切期盼——希望正保人继续充满激情和斗志,希望正保人继续充满对新事物的好奇和渴望,希望正保人继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一起创造正保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正保教育;中华会计网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保护版权工作卓有成效 正保入选“中关村版权保护实训基地”

2015-04-29 08:40:00

感悟:所有伟大,从平凡出发

2015-03-11 13:59:00

中华会计网校定制班开启教育全新时代

教育私人定制时代来临 来中华会计网校,定制你的专属课程 中华会计网校定制班开启教育全新时代

2015-09-21 11: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