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中学举行“爱心超市”校园义卖活动献爱心

2016-03-21 07:27: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3月18日,河南温县一中师生在校园义卖。当日,河南焦作市温县一中举行“爱心超市”校园义卖活动,学生们拍卖自己闲置的学习用品、电子产品、衣物等,所得钱款捐助给家庭困难的在校生。

  徐宏星/摄(新华社发)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爱心超市;校园;义卖;中学;献爱心;在校生;拍卖;学生;师生;学习用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淮北:校园“爱心超市”真红火

2015年12月30日下午,安徽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校园“爱心”超市热闹非凡,用过的学习用品、书籍或玩具放在“爱心超市”集中义卖,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逛“超市”献爱心。该校定期开展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存入学校所设的“爱心银行”,用于资助本校家庭困难师生和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

2016-01-02 10:20:38

河南爱心超市遇冷 八成网友认为管理出现问题

爱心超市虽名为“超市”,但不从事商业经营,只是接受政府支持和社会捐赠,再把获得的物品发放给困难群众,相当于一个物品“中转站”。您认为:“爱心超市”该怎样把社会的爱心传递下去?

2015-11-25 07:39:00

郑州市寒冬中的爱心超市 12年来从未间断的温暖

郑州市寒冬中的爱心超市 12年来从未间断的温暖,这件粉色外套在爱心超市的衣架上十分显眼,它是全新的,标签还没有拆掉 这一股股暖流通过爱心超市,流向一个个低保贫困家庭。早上8点到晚上6点,热心市民送来爱心,贫困市民拿走温暖,爱心超市成了这个城市里一座座暖暖的桥。

2015-01-23 09: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