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揭手机用户莫名被扣费:吸话费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2016-03-16 10:04:00 来源:央视财经

吸话费的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吸话费的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吸话费的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央视财经

  #315晚会#【小心!吸话费的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别让它在你的手机里偷钱…】近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经过分析,技术人员发现,这是因为手机上出现了包含了恶意扣费程序的广告弹窗。而这些广告的数据都来自于一个叫DDAPP.CN的域名,这个域名就是道有道科技公司注册的。记者在该公司发现,这里的恶意程序竟然明码标价出售,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跳进“付费广告”的圈套…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恶意程序;话费;手机用户;付费广告;出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手机用户莫名被扣费:吸话费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揭手机用户莫名被扣费:吸话费恶意程序明码出售,吸话费的恶意程序明码出售 别让它在你的手机里偷钱…】近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记者在该公司发现,这里的恶意程序竟然明码标价出售,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跳进“付费广告”的圈套…

2016-03-16 00:14:00

央视315曝光:道有道明码出售恶意扣费程序

央视315曝光:道有道明码出售恶意扣费程序,据央视315晚会曝光,近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记者在该公司发现,这里的恶意程序竟然明码标价出售,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跳进“付费广告”的圈套。

2016-03-15 21:44:00

去年中国经监测发现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逾145万件

去年中国经监测发现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逾145万件,记者29日从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获悉,2015年全国经监测发现的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已超过145万件,较2014年增长52%,中国互联网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2016-01-30 2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