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双胞胎妹妹患白血病 澳洲男孩承诺一直光头(图)

2016-03-14 07: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一名男孩因为妹妹罹患白血病,自己坚持剃光头。

  据澳洲网1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有一对双胞胎兄妹,自从妹妹不幸患上白血病后,哥哥也一直保持光头形象,直到妹妹去世。近日,这名哥哥依旧在恪守当年的承诺,又一次把头发剃光,希望可以为其他患有白血病的病人筹款。

  据报道,就读于Waverley高中9年纪的凯里(Thomas Carey)于10日带领其他20名同学参加了“伟大的理发”(The Greatest Shave)慈善组织,通过理成光头为白血病基金会筹集善款(Leukaemia Foundation),他这一行动也兑现了曾经对妹妹伊丽莎白许下的诺言。

  据悉,伊丽莎白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在接受白血病治疗后感染而不幸去世。在她患病期间,凯里对她说过,“如果你开始掉头发,我也会去把头发理光”。

  凯里的妈妈说:“凯里和伊丽莎白关系很亲密,他们就像其他双胞胎一样彼此分享自己的秘密,(理光头)那个决定是他们俩一起决定的,凯里也在一直坚持这个承诺。”目前,凯里已经筹集了1.6356万澳元善款,远远超出了之前设定的2000澳元目标。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Waverley;白血病患者;双胞胎兄妹;白血病治疗;凯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双胞胎妹妹患白血病 澳洲男孩承诺一直光头

据澳洲网1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有一对双胞胎兄妹,自从妹妹不幸患上白血病后,哥哥也一直保持光头形象,直到妹妹去世。”目前,凯里已经筹集了1.6356万澳元善款,远远超出了之前设定的2000澳元目标。

2016-03-12 09:23:00

双胞胎妹妹患白血病 澳洲男孩恪守承诺一直光头

双胞胎妹妹患白血病 澳洲男孩恪守承诺一直光头,澳大利亚一名男孩因为妹妹罹患白血病,自己坚持剃光头,坚守对陪伴妹妹的承诺。中新网3月11日电据澳洲网1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有一对双胞胎兄妹,自从妹妹不幸患上白血病后,哥哥也一直保持光头形象,直到妹妹去世。

2016-03-11 17:46:00

【攻略略谈】悉尼,一个很上镜城市的徒步

悉尼,这座城市,看一眼就会让人魂不守舍,仿佛带走了灵魂与思绪,拍照时会目瞪口呆,原因是整理确实很上镜。悉尼的最大资产是它的气候及自然环境,北有碧水及毫克斯贝利河,环绕着南部城市的有植物港及其他海口。

2015-03-06 15:30: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