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英国"抹布猫"走红网络:眼神犀利杀气腾腾

2016-03-14 07:37:00 来源:海外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只随时随地都处于炸毛状态的instagram网红喵。这只喵星人叫Albert,对,没错,它就是以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名字命名的。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抹布;眼神;Albert;instagram网;分分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孩地铁站内饮料散地 连声道歉拿抹布擦地(图)

觉得妹子超美丽,不仅仅是她没有在撒了饮料后一走了之,更因为她毫不犹豫拿起抹布就擦(如右图)。”  一名清洁工人随后赶来,女孩又拿起拖把帮忙拖地,这才将地上拖干净,期间,女孩不停地向清洁工说“不好意思”。

2014-01-19 11:41:00

抹布女也有春天 搜狗号码通教你爱自己

热播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悲催“抹布女”成功逆袭的故事,也让不少人认识了“抹布女”这类人群。除此之外,作为一个号码管理工具,搜狗号码通还提供了陌生来电识别服务,可帮您有效避免骚扰电话等侵扰。

2013-09-22 15:20:42

“抹布女”英文名变“拖把” 网友调侃神翻译

近期由海清、张译、芦芳生、吴秀波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网友还指出,实际上“抹布”翻译成英文有很多词都可以形容,而唯独“mop”是不在其中的。

2013-09-06 08: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